九十一歲老弟子的修煉歷程

大陸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17年10月07日】

一、師父引領我入道得法

我是1927年生人,今年九十一虛歲,七十歲那年得法,是修煉二十年的老弟子了。少年時代讀書時接觸的是古書,如《四書》、《易經》、《道德經》等等。二十歲時學徒(學車床),從此做了車床工人,直到退休。在四十歲時,我又把這些書,從新通讀了一遍。從此就有了對人生真理真諦的追求,整天琢磨人為什麼要活著?人來到這世上的目的是什麼?許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問題。退休後,我在一個單位看大門,在那裡我見到了一本可遇不可求的,改變我人生道路的雜誌,上面刊登著介紹師父的修煉故事。當時我就被師父的非凡經歷所吸引,深深的意識到師父非同一般,我不加思索的決意要找這個功法,要找這個師父。

第二天有人把我送到了一個煉功點,在那裡我請到了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寶書--天書《轉法輪》。那就是1997年1月18日,是我得到大法和師父接上緣的日子,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這一天是改變了我的人生命運的一天。過去說:「人生70古來稀」,我七十歲得大法,七十歲有師父,七十歲開始修煉,我是宇宙上最幸運,最幸福,最古來稀的人。我要把七十歲當一歲活,以一當十抓緊一切時間去學法。真有「朝聞道夕可死」的感覺。被大法裡闡述的法理折服了,句句是天理,是絕對的真理,多年來,許許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問題,全明白了,一點就透。告訴自己必須與之同化。師父的新《論語》發表後,我用了兩天的時間就背下來了。

我得到大法後,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把我修煉以前最難治的神經衰弱,徹底根治好了,現在除了耳朵聽力差,背有些彎之外,老年人多數都有的三高,我沒有。我一天三頓飯,從不挑食,吃什麼都香。皮膚細嫩,額頭上只有幾條淺皺紋,其他部位沒有皺紋,也沒有老年斑。走路不用拐棍,參加學法小組走一站多不覺累。大家都說我象60-70歲的人,不像90歲的人。我的一切都是師父給的,謝謝師父給弟子的一切。我一定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二、 絕食反迫害

7.20初期,由於自己對法理解的不深及怕心,派出所上門來叫我交書,我照辦了,還有師父的照片和一個小法輪章都交上去了。此後,派出所民警又拿來一份不練的保證書樣品(複印的)叫我照抄一份,上面有自己上當受騙的語句。這些對大法犯罪的做法,我一直深深的痛悔。後來在《明慧週刊》上看到,可以寫一份聲明作廢,據此我在迫害最瘋狂期間,2001年寫了一份鄭重聲明:「對以前照抄照寫的保證書,不再承認,予以作廢。」發到明慧網刊登。我心裡非常清楚,在以前這是欺君之罪,而今這是欺天之罪,是欺師父之罪,這罪太大了。因此,這份聲明我寫了六張紙,向救度我的恩師贖罪,請求慈悲的師父原諒我,為了證明我的決心,在最後的一頁紙上,留有很大的空白頁上,我用針刺破食指滴血寫了一個大大的「善」字。對於我的鄭重聲明,此事派出所對我未作任何處理,但是他們通知了我兒子,因為我兒子也是派出所幹警,而且還是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積極分子,曾因迫害法輪功有功獲得過獎狀的人。從此兒子被邪黨控制的神魂顛倒,不認我這個父親,象瘋了一樣,對我說:「我和你是敵我矛盾」,不讓我學法煉功,打過我罵過我,還用燒水壺裡的開水往我身上澆,燙我。全家人對我嚴加看管,我出門上街老伴跟著我,我完全失去了自由。在這種內控大於外限的情況下,我決定絕食抗議,在我絕食八天後,老伴和我提出離婚,做到互相不干涉,為了維護法,為了修煉我同意了。從此我進食了。

在這期間一個鄰居跟我說:「離婚夫妻關係能解脫,子女關係脫離不了。」當時忘了師父在《轉法輪》中師父的講法:「有人因為煉功,倆口子乾的都要離婚了」。聽鄰居一說如醍醐灌頂,這時才想起我是煉功人,不能和他們一樣,要象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我就沒有離婚。2003年兒子結婚後,搬出去住了,家裡只有我和老伴一起生活,情況慢慢好轉,穩定下來了。我煉功被邪黨迫害的,雖然沒有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但是也曾經瀕臨家庭崩潰的邊緣。兒子與我那種你死我活的緊張關係,十多年來在師父的保護下,我這條老命總算安全的活到現在。兒子到現在也不跟我說話,但是我也不恨他,根子在邪黨那裡。兒子有困難,我照樣幫助。如兒子跟他媽說要買車,我給他六萬元人民幣,裝修房子給他兩萬元人民幣,最近又跟他姐姐說需要錢,我又給他2000元錢。給大女兒兩萬,給二女兒三萬(女婿去世),哪個孩子有困難都幫助。因為我明白師父大法書中寫的:「物質財富生帶不來,死帶不去」(《轉法輪》)的道理。

作為大法的一粒子,因為自己修的不好,還有一些人心沒有完全放下,始終沒能突破這個不正常的家庭環境,但是也未能摧垮我堅修大法的決心。

三、 學法救人

1,學法

現在學法以自學為主,每周參加一次小組學法,集體發完正念,輪流背《論語》。輪到我背《論語》時,同修都說我聲音洪亮,從來不背錯。讀大法書也是一樣,每人讀兩段,輪到我讀時,同修都說我讀的字正腔圓,從來沒有丟字落字的現象。我想這也是敬師敬法的一種表現。

2,救度眾生

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就是救度眾生,是師父交給我的歷史使命。從2003年開始,心裡想救人,可是有怕心,遇到人不知怎麼開口,轉來轉去的轉了好幾天也沒張開嘴,也沒救著一個人。終於有一天在一個路口遇到一個人,我問他:「你是共產黨員嗎?」他說:「是」。我說:「共產黨無神論,你在舉著手對黨宣誓的時候,在你的前額打了一個獸印,野獸的獸,你對著老天在心裡說 不要這個黨員了把他退了就行,神佛看人心。我送你個護身符,保你身體健康,保你一生平安。」他用真名退出了邪黨的黨員。從此在救人這件事上我有信心了。

每天我拿個小凳子,哪裡人多就坐在哪裡,尤其是交叉路口,來往人多我就往那裡一坐,口袋裡裝著護身符。有時先送人護身符,搭上話就講真相勸三退,一般都能退。因為我自身的形像就能起到證實法的作用,頭腦清晰,思維反應敏捷,和人交流沒有任何障礙,不像九十歲的人,都說像60-70歲的人,我說:「這是修煉法輪功的結果。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不僅能使人達到強身健體,還教人向善,做一個好人。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善惡有報是天理,誰也逃脫不了這個天理。」聽真相的人都認同這個理。

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你喜歡的你救,你不喜歡的你不救,那能救度眾生嗎?」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中說:「擺在你們面前,沒有選擇,救人你有選擇就是錯的。」

但是我在十幾年救人過程中,一直沒有突破師父的教誨。我救的大部分是老年人,還有打工的農民工,和他們能搭上話。個別的有警察,也有司機。而對於國家公務員,大學的教師,高級知識分子很難搭上話,還有年輕人也很難搭上話,一開口,人家看看我就走了,給他們護身符他們也不要。多次失敗後,以後再遇到這群人,自己心裡就打怵,就逃避,時間長了就有選擇了。其實還是私心造成的,怕他們不聽有舉報。

在十幾年的救人中,一共救了5000人左右。只遇到一次有驚無險的事。一次我坐在路口,送給一個有緣人護身符,突然從旁邊竄出個老頭,一上來就拉著我要去派出所,同時把我口袋裡的所有護身符,全都掏出來扔在地上,我笑著對他說:「咱倆談談」。他猛的拉著我惡狠狠地說:「談什麼談,上派出所去談」。周圍的人都譴責他,說他不對,最後這個老頭無趣的灰溜溜的走了。其實是師父給化解了驚險。只遇到這一次,其餘時間都能很順利的把人救了。大部分都是用真名三退,很少一部分是用化名三退。今後我一定突破有選擇的救人,只要有人的地方就講。

同修們,師父的正法時間真的不多了,讓我們儘快放下人心,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師父都急的不行了,我們作為師父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為什麼不急師父所急,圓容師父所要?其實救人真的不難,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師父要的是我們救人的那顆心,全都是師父在做。

這是我第一次寫交流文章,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