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正念正行,走好最後的路

北京山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30日】

尊敬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回顧十九年來的修煉歷程,都是在慈悲偉大的師父呵護下走過來的。雖然離師父的要求相差甚遠,但是我真的心裡無怨無悔。也真的覺得我找到了真正帶我回家的師父,圓了我從小就有的一種想出家的願望。

得法後我從來沒有停止過洪法,每每遇到有緣人就和他們講修大法給自己身心帶來的巨大好處;打壓後也一直在講真相,甚至在身體受到嚴重干擾和丈夫的阻力的情況下也沒有停止過救人的腳步。這種決心和意志來源於多學法學好法。

信師信法,正念正行

每走一步,都要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每當我遇到清理身體和心性考驗時,我都要向內找,找自己的不足,哪裡存在著問題和執著。如果心性提高不上去了,師父就在夢中點化,通過學法請師父加持修掉它。堅持四個整點全球同步發正念和晚上的七、八、九點本地區的發正念,晚上發正念就加上一念:鏟除丈夫背後一切干擾阻礙他明真相的邪惡生命與因素,讓丈夫、兒子、兒媳也走師父給他們安排的路,給他們下上安全罩。

我兒子、兒媳很相信修煉,2017年我在家看孫子玩,他坐在小車上臉朝著水泥地上栽了下去,當時可把我嚇壞了,心想這下子還不搓破臉,破了相可怎麼好,又得挨說。結果趕緊把他抱起來一瞧,一點兒沒傷,皮也沒破,孩子嚇得哇哇大哭,我也激動的哭了:是師父在幫我看護著他,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精進實修,聽師父話多救人,還有兩次孩子挨摔也都是有驚無險。

現在丈夫也改變了很多,在我發正念時,他能幫我干點家務活兒,要是正趕上看電視,就把電視的聲音擰得很小。丈夫人很善良,也愛幫助別人,家裡的環境也改變了。正如師父所講的:「大法圓容著眾生,眾生也在圓容著大法。」(《精進要旨》道法)我現在體會到,只有信師信法,正念正行,不論做什麼事情都用大法衡量,用心去做,無條件同化宇宙大法,修好自己,走好最後的路,完成好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才能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謝謝同修。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