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

北京大法弟子 舒霞


【正見網2017年12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1999年之前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在沒得法之前,我有很多種病,如:腰椎盤突出,胃病,神經衰弱和關節炎等,自從我修煉了法輪大法後這些病不知不覺的就都沒了。我知道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為我淨化了身體,使我無病一身輕,謝謝師父!

在我修煉不久後,就遇到了讓我提高心性的事。有一次,我騎自行車,騎到了一個大下坡的地方。突然有一個人推著自行車上坡,後面還帶著一個男孩,逆行就和我的車對上了。我往左他也往左,我往右他也往右,最後就撞上了。因為我是下坡,衝力很大,所以我摔得很重,牙也鬆動了,嘴裡也破了一個大口子,往出直淌血。正好是夏季,穿的很少,腿和手都破了,把我也摔迷糊了。因為那人逆行是違章,他就想跑,正好我們村有個人看見,說:「這正好離派出所很近,去派出所吧!」那人不想去,就掏出200塊錢說讓我自己去看病,我沒要,她沒辦法只得去了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問明了原因,就給交通隊打了電話,叫我們到出事地點等著交警來解決。我們就從派出所出來了,我當時比較迷糊,連回家也不知道怎麼走 。那人一看我這樣,又沒人跟著我,就跑了。一分錢也沒給。我沒多久就都好了,什麼事也沒有,我知道因為我是修了法輪大法,是師父保護了我。

我在旅遊景點賣東西的時候,有一次一個外國人買東西。在掏錢的時候不小心把一打美元掉到了地上。他自己還不知道,買完東西就上了車。我撿到了美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這錢我不能要,我要給他送去,不然他到別處再買東西發現錢沒了,得多著急啊!」我趕緊的跑到車上,跟司機說明情況。司機說:「那你就把錢給他吧!」我把錢給了那個人。那人還不知道自己丟了錢。另一個老外對我伸出大拇指,用不標準的中國話說:「你好樣的!」我並沒有想別的。可是司機回去就和旅遊公司說了,公司也表揚了我們這個景點。景點的領導找到我說:「你真給咱中國人爭氣!」其實是因為我修了大法,不然我是不會這樣做的,我家境也不富裕,出來就是為掙錢的,這一打美金合成人民幣得好幾千塊。別人說我傻,可我心裡覺得很舒服。

我現在已是60多歲的人了,走路生風,一直都沒有看過病。別人說:你走路怎麼那麼有勁。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每天晚上和同修們一起學法,我會沿著師父鋪好的路一直走下去。

由於水平有限,有不足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