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師父的有緣人

北京大法弟子 鎖頭


【正見網2017年12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五月十一日經同修介紹走入大法修煉的,那天晚上,同修跟我說這功太好了,說是師父度有緣人。我說:我跟師父有緣的話,明天師父叫我,我就起來煉功吧。第二天早上,果然有人把我推醒,我看正好四點半鐘,因為五點鐘煉功。我想想:真是啊,我是師父的有緣人!

那時候的我百病纏身,二十四歲就得了的胸膜炎,疼痛難忍,左側不能躺有二十多年了;還有嚴重的冠心病,犯病時整夜都睡不著覺,經常在院子裡溜達五六個小時;還有頑固性頭痛,醫生說是神經官能症,疼的時候我就撞牆,後來又轉化為精神分裂症,真是生不如死。我覺得我快不行了,我跟我媽說:「您白生我了,我不能孝敬您了。」

得法以後,我每天在煉功點上煉功,第四天的時候,師父就開始幫我淨化身體,回家後全身發冷,半天后就沒事了。修煉一個月後我真是感受到了師父在法中講的「無病一身輕」。

我覺得這法太好了,我就叫我妹妹她們也學,她們學了以後病也都好了,後來我妹妹就回老家教她老家的人也煉功,還成立了學法小組,一直到今天。

學法前,我是個爭鬥心很強的人,嘴上從來不吃虧,嗓門也大,有點事情我就跟人家嚷嚷起來,有一次我上大妹妹老家跟她打架,說:「你少上縣城,少來我們家。」氣得我妹妹直哭。學法以後,我就再也沒有這些事了。我提高心性,按照師父的法去做,按師父說的去做,按宇宙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

丈夫一看我煉法輪大法身體這麼好,他也跟著煉功了。後來全家都很和睦,兩個兒子媳婦們關係都很好,很融洽,他們也都三退了,我們一大家子三十多口人全都三退了,還有很多親戚也都三退了。還有一次我們全家去大連旅遊,跟我同行的人我給他們講真相,給他們聽法,他們也都說這法太好了,也都三退了,還說回家去也讓家人三退。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時刻記著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