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到我家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19日】

我在學大法前,渾身是病,頭痛、牙痛、婦科病、血壓低、頭迷糊,每日吃藥頂著強活著,每周打點滴,身體難受,心裡也不舒服。工作中,同事勾心鬥角,拉關係走後門,我不壞別人可是別人壞我,我勤勤懇懇的幹活,可是好事卻沒有我。老婆婆看不上我,大姑姐欺負我,丈夫虐待我,對我經常拳打腳踢,打我時菜刀、螺絲刀都用,就在我帶著孩子5個多月時,丈夫把我毒打的鼻、口、耳朵出血,半邊臉青紫,一隻耳朵聽不見,為了肚中的孩子我忍氣吞聲的熬著,滿以為到有了孩子,日子會好起來。

可是沒想到孩子出生後,婆婆和丈夫更加虐待我,孩子身體不好,我的身體就更差了,又落下月子病,走路腿腳發軟,渾身虛弱,頭重腳輕坐著都吃力。孩子身體不好,整日啼哭,丈夫欺辱打罵我,我時時遭受著病魔的痛苦折磨,中醫西醫巫醫都看了,都不好使。我無數次的問這些都是為什麼啊,我問天天不語,問地地無聲。我整日活不起死不起的,想一死了之,可是看到幼小的孩子,實在不忍心,我就想等我熬到孩子自己會吃飯了,會走路了,孩子送別人也能餵活了,那時我修行去。我就這樣一分一刻一天的苦熬著。

終於我苦難的日子熬到頭了,就在孩子一歲生日時,同事給我講了法輪大法好,我請到了寶書《轉法輪》。我迫不及待的翻開寶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李洪志老師的照片,這位老師怎麼這麼熟悉親切,好像在哪裡見過。再往下看,看到李老師講讓人重德修善做好人,大法象清泉流入我乾枯的心田,打開了我久遠的記憶,我明白了人來在世上的真正意義,明白了人為什麼苦難那麼多。很快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飛了,我嘗到無病一身輕的快樂,不覺中孩子的病也好了,孩子變成了聰明健康人見人夸的小弟子,我的家庭出現了從來沒有的祥和幸福景象。

親朋好友、鄰居、同事看到往日疾病纏身、兩口子幹仗,活不起死不起的我,學大法後家庭和睦,健康快樂也都紛紛開始學大法。我辦公室14人,看到大法這麼好,都買了大法書學了起來,我的母親、姐姐,兩個妹妹及鄰居們也走入大法修煉。

我以前上班,身體難受,孩子有病,丈夫有病,我經常請假,工作心有餘而力不足。學大法後,我身體好心情快樂,有更多的精力用到工作上。以前領導分派什麼活總是挑挑揀揀的,多干點就跟領導講條件,我學大法後按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工作兢兢業業,領導讓干什麼活就干什麼,無償的干一倍的活,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好評。

1999年電視、報紙等媒體對法輪功誣陷造謠迫害,這麼好的功法,共產黨怎麼不讓學呢,共產黨的媒體怎麼竟撒謊呢,憲法上明確規定信仰自由,如果百姓都按真善忍做好人,人們家庭和睦,工作勤勤懇懇,國富民安,學大法的人多,國家受益越多,這多好。可是中共邪黨就是不讓做好人,逼著人們做壞人。公安局、政法委、610、居委會、單位領導等人逼我寫保證書,逼我上電視說大法壞話,我說:大法教我做好人,我的命,我們全家人的命都是大法給的,我不能做喪良心的事。他們就把我綁架到看守所、精神病院、勞教所,給我打毒針,酷刑折磨,把我摧殘的生活不能自理,他們說我後半輩子就得癱瘓在床上了。

回家後,我看大法書,煉功,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體現,我的身體迅速康復了,親朋好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連參與迫害過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身體是學大法學好的,是大法救了我。我就給他們講大法好三退保平安,他們說:我們也知道大法好了。

十幾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家人保護大法書和真相資料,支持我們修煉大法,幫助我們照顧孩子,一次次的找有關部門要求釋放被非法綁架的家人,對法輪大法的支持也得到了大法的賜福。我的父母都年近80了,身體還很好,父母有退休工資,父親還開著店,生意很興隆,每日父親買回喜歡的食物和日用品,兒孫們有時間就來看望老人,在寒冷的北方,象父母這個年齡很多都不在人世了,象父母這樣幸福快樂的老人很令人羨慕啊。我的孩子聰明帥氣,考上了自己喜歡的大學,還連年獲得獎學金。兩個妹妹也學大法,妹夫在外地打工,開大車運送石頭,一次車翻了,妹夫被翻砸在大車下,可是妹夫什麼事都沒有。小外甥10歲那年夏天打車去輔導班學習,可能是司機有急事,孩子剛下車,車就開了,出租夏利車從孩子的腳面上壓過去了,因為是夏天孩子穿著薄夾鞋,孩子馬上請李洪志師父幫助,結果孩子的腳沒青也沒腫,什麼事也沒有。

在大法的神聖慈悲中,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大法好,支持法輪大法,也得到了大法的福澤,有時遇到什麼事也是逢凶化吉。是大法給予了我和家人第二次生命,給予我和家人幸福健康快樂,我傾盡我們的所有也無法報答師恩,我用盡所有的語言也說不完大法的殊勝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