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什麼要不斷釀造家庭的苦難與悲劇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1月28日】

熟悉中共暴政史或閱讀過《九評共產黨》的讀者都知道,中共篡政以來,周期性的血腥政治運動,迫害了中國一半以上的家庭,在中共黨文化離間下,夫妻、兄弟、父子、母女等反目為仇的例子不勝枚舉,給家庭帶來了無盡的苦難與悲劇,同時還造成了8000 萬中國同胞喪生,這一數字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1983年,中共在全國搞了一次大逮捕,起因是中央某高官的女婿在河南南陽被警察打死。這次大逮捕屈死冤死人不少,偷雞摸狗的都能判死刑。那時我已經上初中,本村的年輕人都被傳喚到派出所過了電警棒,問的都是偷過誰家西瓜、蔬菜等雞毛蒜皮的小事,因為本村一人在本縣擔任縣長,村裡的年輕人只是被例行公事的打了一頓。其它村的有很多冤枉被判刑的,做父母的只能是打落牙齒肚裡咽,自認倒霉,只能自我安穩:誰讓趕上運動呢?

1989年6.4,中共出動軍隊用坦克碾壓在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的大學生,當時很多大學生失蹤,有的跑回家後被中共秘密判刑,那種喪子、喪女之痛之苦,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1999年7月20日,中共與江澤民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死、傷、殘,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庭妻離子散,經歷著各種各樣的悲劇。

據明慧網報導,山東省壽光市七十歲的法輪功學員郭秀青,曾被勞教迫害兩次,在第一次勞教期間,小女兒因承受不住精神壓力而跳河自盡;在二零零八年第二次勞教期間,兒子因一次次遭受精神打擊,出車禍造成一級殘疾,一切生活不能自理,必須人照顧。2017年3月13日,被壽光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長張洪偉、楊義貴夥同紀台派出所副所長及多名警察綁架,後被非法構陷並非法判刑七年。這是在把一個無辜的家庭趕盡殺絕啊!

河南省平頂山市法輪功學員劉玉霞,2006年9月劉玉霞被非法判刑五年,在新鄉女子監獄煎熬了整整五年,同時被單位開除,無任何生活來源。當時唯一的女兒正在上初中,在這五年中(因父母早已離異),孤單幼小的女兒承受了巨大的思母之苦和生活等各方面的壓力,多虧法輪功學員們鼎力相助,撫慰著幼小的心靈,渡過了難關。然而,母女相聚的日子並不長久,2017年6月22日上午七點多,劉玉霞在路上發邀請函,請人們旁聽法輪功學員穆亞東的庭審,遭人惡告,光明路派出所將劉玉霞綁架。抄家過程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和手續,有個叫趙雲雷的警察非常囂張,一腳踹開反鎖的木門,當著劉玉霞女兒的面,土匪式的抄家。劉玉霞再次被判刑五年,剩下一個孤孤單單的女兒將如何生存?

以上兩個例子只是萬萬千千法輪功學員家庭被中共摧毀後的悲劇縮影,實際上還有很多被中共迫害後更悲慘的家庭悲劇。

那些「聽黨話,跟黨走」,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人員,在中共保護下是不是就家庭幸福祥和呢?

原雲南森林自然中心黨委書記陳立華執行江澤民的迫害命令,在單位職工大會上抹黑法輪功;2002年12月協助不法警察把單位職工法輪功學員馬紅芬送看守所非法關押近二十天;2003年參與對馬紅芬等強制洗腦,馬紅芬在官渡區三水度假山莊洗腦七、八天,他曾帶單位領導幾次到洗腦班督陣。陳立華還沒退休,他沒成家的小兒子開小車鑽進大車底下,當場喪命;不到一年,他本人得肝腹水醫治無效死亡。

海南定安縣「六一零」(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 年11 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 年5 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王保平,男,40歲左右,雲南省普洱市瀾滄縣體委主任。1999年「4.25」前夕,利用法輪功學員在體育場煉功的便利,以欺騙的手段統計法輪功學員的名字,謊稱「不是要報給公安局,是要給大家發許可證」,從而騙到全部法輪功學員的名單,為隨後「七·二零」迫害作準備。2001年冬,王保平因駕車違犯交通規則,在思瀾公路與一輛卡車相撞,當場死亡,全身被撞成碎塊。

一位律師揭示了中共歷次政治運動的本質:「迫害得多,償還得也大,這個運動就是先整他,後整你,都是受害者。解脫他就是解脫你,你不害他,你也平安。可惜好多人眼光太淺,看不到這一點。」

中共迫害法輪功,看上去迫害的是法輪功學員,實際上真正受害的是那些參與迫害的人。中共的無神論和鬥爭哲學是騙人的邪說,人間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樂園,善惡有報才是天理,在制約著人間的一切。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是積無量功德的大善舉,是順應天意而行,雖然要遭受一時之痛苦,最終得到的將是無量之福報;迫害法輪功,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就是逆天意而行,助紂為虐,惡報臨身,害己害人,還會殃及子孫。

中共在《共產黨宣言》中公開叫囂要毀滅家庭、毀滅人類,它真的在這樣做。怎樣毀滅?通過搞運動,在毀滅所謂「階級敵人」(實際上是有善念的好人)的肉身及家庭的同時,讓那些參與迫害當中來的人,因為做壞事也遭惡報,家人也遭惡報。

人是神佛造的,人按照神佛規定的道德標準,順應天理行事,神佛給你福報,生命更久遠;違背了這個道德標準,逆天意而行,會給你警示,不醒悟,再壞下去,到了一定程度就給你惡報。中共不叫人相信神佛與天理,是叫人徹底背棄神佛給人劃定的道德標準,思想徹底變異,分不清善惡是非,把善當作惡,把惡當作善,做盡了壞事也沒有負罪感,遭了報應還不自知。中共在不知不覺中毀滅著人類。不斷釀造家庭的苦難與悲劇,也是中共毀滅人類的一種方式。

中共來在世間的目的是毀滅人類,它用金錢、權力、色慾引誘你,可不是叫你真的過好日子。引誘你迫害法輪功,犯下十惡不赦的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的重罪,從而遭受惡報,家人也跟著遭殃,叫你的家庭最終面臨的同樣是悲劇與苦難。

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惡警何雪健,曾公然強姦了兩位被他非法抓捕的、與他母親年齡相仿的法輪功女學員。在國際上正義聲的壓力下,他被判刑,在監獄裡得了陰莖癌,做了兩次手術,其陰莖和睪丸全部切除,熬受著生不如死的痛苦,曾三次自殺未遂。他的父親痛心疾首的喊道:「我的兒子也是(中共迫害政策的)受害者。」

中共通過運動製造冤案迫害好人,摧毀家庭的同時,那些參與迫害的人員,也會在惡報中毀滅家庭,只是方式不同而已,但都在中共的罪惡算計中。中共為了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是不擇手段的,它是魔鬼,沒有人性,沒有底線的。

中共的罪惡本質決定了中共它只要存在一天,就要想盡辦法害人不止。法輪功學員在承受巨大的痛苦中講真相就是在救人,喚醒參與迫害的人的正念與良知。人只有認清中共的魔鬼本質,選擇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潮;看到真實的法輪功,能夠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個真正的好人,就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從中共的罪惡深淵中解脫出來,得到福報,福蔭家人。

明白法輪功真相,擺脫中共魔鬼的桎梏,投進神佛的懷抱,得到神佛的護佑,這才有真正幸福祥和的家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