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靈性的小鬧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04日】

我在路邊一家小商鋪裡買了一個朔料的小鬧鐘,大約10元錢,看起來有點像個兒童玩具挺可愛。拿回家把它放在矮柜子上。

小鬧鐘平時走的很準,但是有時候突然慢了。因為發正念之前需要看下時間,慢了就可能錯過了集體發正念的時間,我就從新調整好。

不止一次出現這種情況,引起了我的注意,向內找,幾乎都是自己修煉狀態不太好,有點懈怠、懶惰的情況下出現的。

最近小鬧鐘又慢下來了,而且越來越慢。我也知道自己最近不對勁,在某一方面逐漸的有點落下了(比如發正念)。我想小鬧鐘慢幾天後,也該恢復正常了吧。但是還是慢,一天調整幾次都不能恢復。

我心裡有點不舒服了,以為長時間慢也有電池消耗了的原因吧。我拿著小鬧鐘端詳,看來看去,似乎覺的放電池那個部位的小門不是很緊,我換了新電池,把小門按的很緊。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小鬧鐘不但沒有恢復正常,好像與我鬧彆扭一樣更慢了。先前只慢幾分鐘,換電池後慢10分鐘,10幾分鐘,甚至更慢。

好幾天了,我想如果一直都這樣,我從新去買一個新的,不要這個小鬧鐘了,我只是隨便這麼一想。接下來更奇怪的事情出現了,還沒等我買新的,小鬧鐘突然恢復正常了,走的很準。

當我看著小鬧鐘的時間,準備發正念的時候,我在心裡對小鬧鐘說,你來到我們家也是有緣分的吧,那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當我寫到這裡時,我突然看到小鬧鐘停頓了一下,在一瞬間沒有達達的聲音,我猛一驚,是不是我沒有對它說話,只是心裡對它說,它不太滿意呢?

我拿起小鬧鐘鄭重的對它說:小鬧鐘謝謝你,你是在提醒我呢,你來到我們家是有緣分的,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次我看到小鬧鐘的玻璃面罩沒有了,可能是我們什麼時候不小心把小鬧鐘摔了一下,罩子沒有了。我有點感動了,這個受過傷的小鬧鐘,感知到我可能不要它了,它是多麼努力的走准自己的每一步啊。

我懷著慚愧的心寫下這個短文,萬物皆有靈,小鬧鐘的心意我明白了。我會珍惜這難得的機緣,我會歸正自己,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