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葡萄的起死回生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4日】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一個真實故事,我把它寫出來希望對同修有所啟示。

2015年的某天,我看見我家房前有一株葡萄已經爬滿了架,長的枝繁葉茂、果穗累累,長勢十分喜人。我想再助它一臂之力,立刻用鐵杴在葡萄秧根部周圍鬆土、挖坑、施肥、澆水後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隔兩天我前去一看 ,卻發現果穗全掉了,檢查也沒發現有什麼病蟲害。這時發現在無一絲風的情況下,整架葡萄連枝帶葉不停的抖動,好像怕我似的。以後接連幾天每天都去查看,幾天功夫整架葡萄竟然連枝帶葉全掉光了,主枝變的乾柴一樣,查根部吧,扒開土,一看原來是鬆土時把根切斷了。這時我想起了師父講的植物也是高級生命,弄死植物也是殺生的法。同時又想起師父講過的法,地上的人皮不夠用了,有許多高級生命轉生成植物來同化法,弄死這樣的植物也是殺生。我想這不是殺生了嗎?情急之下立刻求師父:請慈悲的師父救救我們吧!我是好心做了壞事,我不願殺生,願它們有個美好的未來。再次請求師父救救我們吧!這時我隨手把一個寫「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真相不乾膠,當作護身符掛在尚未乾透的葡萄枝上。又對它們說:對不起,我無意中傷害了你們,我已求師父救咱們了。我給你們掛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護身符了。你們正念要足,牢記並不斷的念這九字真言,師父一定會救我們的。隨後我就將斷了根的葡萄枝又從新埋入土中,踩實、澆完水就回家了。

過兩天,我去一看,奇蹟真的出現了!護身符以上已成干枝,以下又從新生出許多新枝並已放葉。以後連續幾天我每天都去看,它們好像歡迎我一樣,一天一樣,只幾天很快又爬滿了架,長勢喜人。遺憾的是已過結果期,當年未能結果。就這樣它們又起死回生了!我們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