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掛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16日】

我家有一個山東煙臺產的老式《北極星》牌掛鍾,在我家已經四十多年了,一直正常的運行著。

今年八月的某一天,它突然停了,我以為沒勁了,於是就給它上了勁,可它走了不到半個小時又停了。當時我想它已經走四十多年了,不走就應該淘汰了,再買個新石英鐘又不用上勁也會很省事。轉念又想到這些年一直用它看時間,掛鍾字大醒目,已經盡職盡責了,突然不走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感覺缺了它,扔了它還有點難以割捨。想到師尊在講法中告訴我們:「萬物皆有靈。」 ,「有機物質和無機物質是我們地球上人類劃分的。」 (《法輪功》〈第三章 修煉心性〉)

從我和掛鍾溝通的那天起,一直到今天它一直正常的運轉著、運轉著。這個生命是為法來的,被同化、被救度是無比的榮耀與幸運。任何物質在另外空間都是活的,有機物和無機物是人類劃分的。」這時我就對掛鍾說:「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助師正法,你也是生命,你來我家和大法結緣是何等榮耀,何等福份啊!你如果表現好,就會有一個很好的未來。希望你還和以前一樣正常運行,你若能夠做到,我把你這個事寫出來發到大法網站裡,揚名天下,叫全宇宙的生命都知道你,同時你也會和我在法正人間時,一起回到天上去,那才是我們真正的家園。」這樣掛鍾聽了我的一番話 ,高興了,滴答滴答不停的走著。因為我和它說了要把這個故事寫出來,證明師父說「萬物皆有靈」的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