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印表機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22日】

我有兩台同型號的佳能一體機,是同修送的,列印速度雖然慢些,但從不出差錯,讓我省了不少心,我很珍愛它們,把它們當作救眾生的法器。所以我也時常和它們對對話,鼓勵它們,讓它們相互比賽,列印出更多精美的真相資料救人。

今年六月末的一天,其中的一台印表機出現了問題,先是黑色出現白色條紋,進行清洗後,不但效果沒有改變,黑色反而根本就沒有了。怎麼回事?我沒有考慮太多,因為六月份7、8兩天是高考,24、25兩天是當地的中考,考場外始終集聚很多家長,我們到那去集中發放真相期刊,所以列印量大;並且墨水不是原裝的而是用的替代品,就想可能是列印頭堵了造成的。所以只是針對機器發了發正念,反覆測試了幾次,沒有好;第二天,又進行了深度清洗,黑色還是一點兒也沒有;第三天又一次噴嘴檢查,老樣子。於是在信箱內告知同修。幾天後,同修把機器拿到電子城修理。回來後,同修說機器沒毛病,好好的。我無語。怎麼會這樣?讓我束手無策的機器竟然沒毛病?我想到同修的交流文章經常說機器運行狀況也是我們修煉狀態的反映,做資料機器出了問題要先修心後修機器的事。既然機器沒有問題,那一定是我的修煉狀態出了問題。我驚醒了,回想近一段時間,忙於列印資料,把做事當成了修煉,學法不入心,正念雖按點發,但經常倒掌,被邪惡鑽了空子,讓印表機演化了一個假相,分散了大法弟子的精力,耽誤了大法弟子寶貴的時間。我調整了狀態後,機器又正常運作了。

進入八月份,開始列印2018年的檯曆。因檯曆的質量要求較高,故列印的速度比較慢(我的這款機器列印一本一個單面需近1個小時)。九月初的一天,因下午要到學法小組去學法,我一早就開機開始打檯曆,其間打理一些家務。快到中午的時候,我發現剛列印好的那本奇數頁的最後一頁顏色不對,好像是紅色沒有了,一測噴嘴檢查,果然紅色一點也沒有了。我進行了清洗,沒有變化。這次是另一台機器出了問題。

晚上回來,我汲取上一次的教訓,開始反思自己近期的修煉情況:近期除列印真相期刊和檯曆外,還忙於給當地的報社寫一封勸善信,同時還幫助同修整理參加十四屆大陸法會的電子交流稿。因忙於做事,所以除參加集體學法外,平時學法時間明顯減少,《轉法輪》有時連一講都學不上;煉功不但不能一步到位,有時早晚兩次也煉不全;出去救人更別說了。這哪是大法弟子的修煉狀態啊!正法已近尾聲,大法弟子怎麼能這樣對待師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續來的時間?我趕緊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一切干擾大法弟子做三件事的邪惡生命和舊勢力黑手爛鬼,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要溶於法中,即使做的不好也會在大法中歸正,絕不允許舊勢力干擾。

出問題的印表機怎麼辦?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世間萬物皆有靈啊!於是我靜下心來,與印表機溝通:謝謝你讓我看到了自己修煉中的不足,我自會在大法中歸正。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能被大法弟子選中做救人的法器,也是你的榮幸。你和大法弟子好好配合,一定會有個好的未來的。我不想動你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份,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有問題趕快自己調整,恢復到最原始狀態吧。

我心裡請師父幫助。於是,我對印表機又進行了一次深度清洗,然後關機。

第二天晚上,我打開印表機,它又打出精美的檯曆來了。我激動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萬物皆有靈,千真萬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