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家的「小清心」

百合花


【正見網2017年09月07日】

「小清心」,他是我們家的一架白色的可以夾在桌子邊緣的小型電風扇。他來到我們家已經很多年了、為電腦和孩子祛熱、可是今天我聽說他不轉了,說是機芯壞了。我就想,萬物皆有靈、他沒有壞、我可以幫助他恢復正常。拿到他時,發現從裡到外都是灰塵,機芯被灰塵包裹著。難怪他不工作了。我就對他說「我來幫你清理乾淨」。同時告訴他真相:「我是大法弟子,你來到我們家是來得法的,這一世你投胎為電風扇,下一世你可以投胎到大法弟子家修煉跟師父回家。現在我們一起來聽師父的講法」。同時為他從裡到外的清理。

當清理乾淨完了以後,我又對他說:現在你是新的生命,可以從新工作了,這也是你展現「大法威德」的時候。你正常工作了,我就將你的事發到「正見」網,萬物皆有靈這個欄目,讓世人都知道你是有生命的。然後接上電源,可以聽見機芯在運轉的聲音,可是「風葉」還是不動,我知道他在努力了,就對著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撥動了他的「葉片」。他開始正常運轉了!我當即就哭了:世間的萬事萬物都是為法而來,他們投胎了不同的生命,等著跟大法結緣,等著被救度。大法弟子——宇宙法造就的生命,真的要珍惜這「萬古機緣」啊!大法弟子承擔的責任重大,一定要修好自己,才能夠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負宇宙眾生的希望!因為他們都盼著大法弟子去救度他們!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