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電磁爐正常工作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06日】

電磁爐正常工作了

我從娘家拿過來一台電磁爐,雖然不是新的,但他們也沒怎麼用。拿回來一直很好用,熱菜、烤雞翅、溫飯等很正常。可這段時間不正常了,把東西放進去,旋轉、定時後沒反應,有時也會出現重新定時工作的現象,但是這次怎麼也不工作了。我的第一念:哎呀,壞了,怎麼辦,拿去維修吧。

當天晚上我突然想起來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第二天早上,我看見電磁爐外面髒了,有一段時間沒擦了,趕緊拿起毛巾擦洗。當擦到裡面時,看到裡面有一些殘餘的剩菜和剩飯。我就一邊擦洗一邊說:「電磁爐對不起,用到你的時候就用,不用你時也不知道愛護你,今天給你洗個澡,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已是一個很幸運的生命。你每天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好好的,希望我們能很好的相處。」

擦洗好後,放置了一天。第三天早上,我熱飯,它正常工作了,一直到今天都很正常。

電壓力鍋不漏氣了

我家的電壓力鍋有六、七年了,用起來很方便,做飯讓我省了不少心。這幾天,電壓力鍋開始漏氣了,發出呲呲的聲音,有時煲稀飯還會瘀鍋,吃飯前都要鍋上、地上擦洗一遍,很麻煩。一次也讓電壓力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沒有好轉。多次看到鍋上、地上的飯,我一急就拿去維修,維修工給換了很多的原裝配件,花了不少的維修費,結果沒好幾天,又成了老樣子。我開始反思我自己。

一天,我真誠的對電壓力鍋說:「你又跟我來到這了,我們很有緣,希望我們能很好的相處,以前讓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太隨意了,沒有從根本上讓你認識到這九字真言的重要性,現在的眾生都要認同法輪大法好,同化真、善、忍後才能進入新宇宙去,也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如果你自動修復好了,我會把你的事寫到網上,讓更多的人知道你,也謝謝你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

第二天煲稀飯,電壓力鍋正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