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正常播放了

江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26日】

修煉中總有一些神奇的事情出現。前幾天,一位老年同修告訴了我這樣一件事:這位老年同修每天都要看一講師父講法錄像。

可有一次,當她準備看師父講法錄像第五講時,發現影碟機放不出圖像,也沒有聲音,可是,機子還在正常運轉。這樣,老年同修就換成了師父講法錄像第六講上集光碟,播放後沒過多久就卡住了。她把機子關掉後再打開,發現圖像和聲音又沒有了,心裡覺得很難過。

突然,老年同修想起了《正見週刊》上刊登的一些關於萬物皆有靈的文章,講到有些技術同修的印表機壞了,同修就和印表機溝通,印表機又正常運作的神奇事。於是,她將師父講法錄像第六講的上集光碟捧在手上,對光碟說:「光碟啊,光碟,你也是為法來的生命,你要在大法中歸正,一定要歸正過來,讓師父的講法圖像和聲音都能放出來。我也要歸正自己,要做好,你要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歸正了,我就到《正見週刊》把你的事情講出來,告訴同修們。」

講完後,老年同修先放了師父講法錄像第六講下集光碟,但是,放了三十分鐘又卡住了。她就把剛才溝通過的師父講法錄像第六講上集光碟拿過來重新播放,結果一點都不卡了。最後,老年同修把師父錄像第六講全都順利的看完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