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下跪的猴子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20日】

四月下旬的一天,陽光明媚,我和幾位老師帶領一群孩子遊歷九華山。在上山前,我告訴孩子們,可能會遇到猴群,因此,在上山途中,孩子們一直盼望著看到猴子,並一路追問猴子在哪裡。可一直到到達山頂,也不見猴子的蹤影,孩子們有些失望。

然而,我們在下山途中,走出大約三百米時,出現了一大群猴子,五、六隻大的猴子橫亘在路上,虎視眈眈的盯著我們,阻擋著我們前行的路,另有幾隻小猴子吊在樹上,似乎在等候著命令。一些孩子看到如此陣勢,嚇哭了。我和另一個孩子走在最後,或許它們看到我們勢單力薄,就一步步逼過來。那一刻,我沒有任何恐懼,只想著遇到它們也非偶然,或許它們也等著得救呢!於是,我對著那隻帶頭的猴子,給它講真相,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它看著我,沒有任何惡意,似乎聽明白了我的話。然後,它慢慢跪在我面前,眼裡好像有淚水,像是在感謝我,很快,它就帶領其它猴子退到路邊,給我們讓開道,讓我們順利通過。

當我回頭再看時,它們已向樹林跑去,那一刻,我也很激動,真是萬物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