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聰明的印表機



【正見網2016年01月19日】

我有一台印表機,她叫神威。每天一開機,聽到他有力的聲音,就會讓人想到他是一個很棒的小伙子,行動起來那麼有力。這幾年我們相伴相依,救度眾生。我們這個小鎮百分之八十的人能夠知道真相,相續三退,都與神威的功勞是分不開的。

神威的故事很多,神奇的事更是不少,我們的緣分也是機緣巧合。其實,神威來我家之前是有主人的。聽同修說,有一個女同修也想自己開朵小花,成立家庭資料點。協調同修就給她買了新的印表機,他就是神威。買來後,神威就是不好使。協調同修左修一次,右修一次,可是他就是不好使。氣的女同修脾氣上來了,狠狠的打他,可無論怎樣,神威就是不聽話,不配合。最終神威被遺棄了,也沒人要了。技術同修把它拿回家,也煩他怨他不聽話。正巧我去他家,技術同修就跟我說神威的不是。我一看是新的,就說給我吧。因我地資金不足,別說買機器了,連想都不敢想,現在有現成的那是求之不得。

我高興的把他拿回家,給他取個名字叫神威。我邊打資料,邊和神威說話,告訴他我會好好待他,別耍脾氣,我們一起救度眾生。將來我會帶他跟師父一起回家。神威象是聽懂了我的話。從此在我這任勞任怨,一百多份的小冊子一天多就打出來,從不出差錯。我的心思神威都知道,資料、粘貼、樹掛、光碟噴面、檯曆、神韻海報等等,每到急用的時候,神威都默默的配合,不休息也不惱。但是,神威有一個特點,每幹完一次活,必須關機,再開機後他會自動喝足水。這樣,他會很高興的幹活。

神威特別聰明。有一段時間到一個時間段它就不幹活了,和他怎麼商量也不行。我不知怎麼回事,向內找到底哪出了差錯。通過我的細心觀察,才知道神威是為了保護我。一到那個時間段鄰居家就回來人,神威就自動不列印了。我們這都是聯脊房,和鄰居家只隔一道牆,神威真是太有靈性了。

神威的靈性還不止這個,前幾年,神韻的光碟都是VCD,一盒3盤。同修都等著拿光碟救人,所以每天的數量之大可想而知。為了不耽誤救人,神威幾乎不休息,晚上我休息了他才能歇著。我早上起來他就趕緊幹活。神威從不偷懶,有一次實在太晚了,我就關機了,電也拔下來了。我開始忙著收拾光碟。神威響起來了,我下意識的看他,神威自動來回的走起來。我以為電沒拔下來,一看已經拔下來了。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撫摸著神威告訴他,我知道他的心情,他是想快救人哪。大法的超常才能創造出神奇的法器。

今年剛入冬,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會讓技術同修把神威徹徹底底的洗一次澡。因為我們這列印頭特別缺,買一個450元,而且有時還不好使。為了節約錢,我們就把列印頭扎很多眼,一年下來,機器裡特別髒。所以就在打檯曆時給印表機清洗清洗,既保證檯曆的乾淨,也保證印表機的清潔。可是今年由於技術同修有別的事情,沒能按時讓神威洗澡。打檯曆時,紙又厚,神威顯得很吃力,可他還是頑強的打著檯曆。

有一天,同修也在我家,可能髒東西太多,神威發出的聲音很奇怪,來回直撞頭。啟動的時候特別緩慢,顯得特別無助吃力。可他還是硬挺著完成了檯曆的製作。同修親眼目睹了這一切,被神威的精神所感動,鼓勵我把神威的這一切寫出來,與同修共勉。珍惜我們的法器,他們真的是有生命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