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洗衣機又轉起來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20日】

前些日子,我要洗衣服,當我把水倒進洗衣機,誰知水順著排水管嘩嘩的流了出來,我以為是排水管開關擰開了。可我看了開關關著,我想一定是壞了,得找修煉工,太浪費時間。我和洗衣機溝通,我誠心的說:‘‘洗衣機呀,我師父在正法,你能到大法弟子家,也是我們有緣,希望你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修補好自己。”說完,我把水倒進洗衣桶,排水管不流水了,好了。太神奇了,我誠心的對師父說:謝謝師父!謝謝大法!又一個生命在大法的威力下歸正了。

前幾天,我又正洗著衣服,洗衣機轉著、轉著,突然只哼哼轉不動了。我趕緊說:洗衣機你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念,念著念著,洗衣機慢慢的轉了起來。忽然,我想起上次說給洗衣機好了就上網投稿,可我忘了。我趕緊對洗衣機道歉:對不起,這次我一定把這事上正見網。這時,洗衣機又歡快的工作起來了。我被大法的神奇感動的掉下了眼淚,修大法真是好幸福啊!

附:

講真相的小故事

今年七月初的一天下午一點多,我去趕集。天氣正熱,一位大叔在陰涼的地方休息,我說:“大叔,給你份兒資料看看吧?”他說:“什麼資料?”我說:“是法輪功的。”他說:“行,我看過好多法輪功資料,說得都挺好,還挺準確,象徐才厚的案件,人家提前說的卻挺準確。”我說:“現在,全國有好幾萬人把江澤民告到最高人民檢察院了。”他馬上精神起來,說:“是啊!江澤民太壞了!盡害咱老百姓,共產黨當官的吃喝嫖賭,不干好事。趕快判了江澤民,要不咱老百姓的苦日子啥時候是個頭啊!”i

還有一賣布的倆口子看過大法弟子給的資料說:寫的真是太好了。同修給他們講了全球大法弟子起訴江澤民的事情。他很是興奮,表示很支持。最後這倆口子也做了三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