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手機和電扇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9日】

故事一

二零一五年夏天,我把房東家留下來的捷康牌電扇拿出來擦灰塵。由於是老式的很重,不小心把轉頭碰著了,還響了一下,一接電源發現不轉了。我當時跟它說:是我不好,把你弄壞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好起來吧!修理太不方便啊!我每天都對它說。

過了幾日,我和女兒發生了矛盾,我沒做到忍,並且象常人一樣罵了她一通,根本不象修煉人。等靜下來之後,很是後悔。於是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是因為別人不符合我,所以心裡就又生氣了,沒有把學法和實修合在一起,心情很低落,都不敢看師父法像。由於天氣熱,女兒到我屋,把捷康牌電扇電源打開,它竟然自己好了起來,自己轉起來恢復了正常。我當時悟到,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這個生命(電扇)恢復了正常。是師父鼓勵我從新做好,歸正自己,實修自己。

故事二

我的手機,女兒有機會就拿過去用耳機聽常人的歌曲,故意隱瞞我,不讓我知道。一天,我發現手機打電話不能正常出聲,沒有了聲音。我找之前賣過手機的人看了看,才發現是因為經常插耳機的緣故,致使把耳機拔下來時,手機上也顯示插耳機時的圖標(一個小半圓的標誌)。所以手機不能發出聲音。恢復出廠設置也不行,還是有插耳機的圖標,打電話沒有聲音。只能用免提才能接打電話。我沒去修理,就告訴手機說:你和我在一起是緣份,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象咱家捷康電扇一樣自己調整過來。因為你也要做同化大法的生命。

過了一個月,手機它真的就自已好了,耳機圖標不見了,聲音也恢復了正常。這使我明白,師父再一次點化我,因為女兒背著我聽常人的歌曲我不知道,所以就把手機上插耳機的圖標不停的顯示出來,告訴我女兒在用我手機聽常人的東西。因為她小的時候就已經跟我學法,而且天目當時都是開的。是我放鬆了對自己對孩子的要求,女兒慢慢的離法遠了。是師父點醒我和孩子,不要往耳朵裡灌這些常人的東西,要同歸大法。由於我的拖拉今天才寫出來,在此跟手機說聲對不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