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發生在我家的幾件事

大陸大法弟子 去執


【正見網2015年11月28日】

經常看到同修寫的關於“萬物皆有靈”的很多故事,我也想起了發生在我家的幾件事。

抽油煙機正常工作了

2015年年前,我花100元錢請人把我家的抽油煙機清洗了,工人安裝後,打開電源正常運轉。可到第二天就不轉了,多次試過也不行。家人埋怨我說:還不如買個新的,白花了100元錢。當時我心中很有把握,因為經常看到同修們寫的這方面的文章。我就對抽油煙機說:你也是被大法弟子選中的生命,能在我家工作也是幸運的,能聽到大法的福音,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好的未來,我不會丟棄你的,你也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常念這句話,自己快快恢復吧!說完就干別的去了。到第二天做菜時,我順手打開它,它居然正常吸菸了,直到現在還好好的。

洗衣機排水暢通無阻了

我家的洗衣機在排水時很費時,細細的水流,讓人很著急,我又對它也說了同樣的話。結果它在以後的排水時嘩嘩的流,也暢通無阻了。

小螞蟻搬家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家來了一群黃褐色的小螞蟻,菜板上、灶台上、茶几上,只要有食物的地方都有它們的身影。我也告訴了它們九字真言,可是沒見效果,可能是我慈悲心和誠心不夠。家人說:聽說用蜂蜜吸引它,就能粘住它們,讓我去買蜂蜜。這時我想不能害死它們,不能殺生的。我就很誠心的對它們說:你們記住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的未來也是美好的,你們就為了聽這句話才來我家的嗎?那麼就記住這句話快走吧,去你們該去的地方,不然的話,我家人要弄死你們。後來就真的不見它們了,小螞蟻真的搬家走了。

這真是萬物皆有靈啊,大法太神奇了,能夠圓容歸正一切不正確的狀態,同時也證明了萬物都是為法而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