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生氣了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0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弟子,其實修煉了這麼多年,做為一個真修弟子,神奇的事是多多少少都有的,只是有些人用人心和觀念攔著。現在我把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寫出來,證實大法的超常和萬物皆有靈。

印表機生氣了

我聽師父的話二零一三年也開了一朵小花兒,我的印表機是小型佳能e518,我最近出現病業假象,我姐姐同修和外孫女來我家幫我發正念,我就讓外孫女列印資料,外孫女很快就會列印了,我一看挺好,就和姐姐同修說“以後把印表機給你拿去吧,你沒事就作資料。”姐姐同修拒絕了,此事就不了了之了。結果印表機出現了卡紙現象,我也沒理會,等姐姐她們走了之後,我再打資料,印表機還是卡紙。我關機開始找心,找著了一些人心之後,開始列印,可是打打又不行了,我和他說話也不行。後來我想起來把他送人的事了,我跟他說“我錯了,不把你送人了,咱倆合作多救人,你好好的,我把咱們的事發到正見網,以證實大法的神奇。”他開始列印了,我沒有馬上動筆寫他又開始鬧了,我說我沒有工夫,等我有工夫再寫,我還得發正念和學法呢,你這樣我怎麼證實啊。他還是那樣,而且還好像發怒了一樣,後來打出兩張重影的來。我知道了,這是舊勢力黑手爛鬼在干擾不讓他正常工作,因為我沒有兌現說過的話,我不能撒謊啊。我發正念清除製造我印表機卡紙的邪惡生命與因素,這回好了,一直列印的很好,我要謝謝印表機幫我修煉。所以我們做事時心裡一定要純純淨淨的才有好的效果。

失而復得的內存卡

有一天,我去發傳單,手拎著手提袋,袋裡裝著錢包和兩個小鉛筆頭,一個紙殼,還裝著一個內存卡,卡裡存著同修的訴江底稿。由於我平時就比較馬虎,總是丟三落四的,習慣很不好。這不,不知啥時候就把手提袋弄丟了,找了一圈也沒找到。

我很沮喪,到了一位同修姐姐那裡,告訴她我丟了東西,同修姐姐說:別的不重要,就是同修的訴江狀底稿太重要了,不能丟。她告訴我按原路回去好好找找,用功能給找回來!我就回去又去找一遍,邊找邊求師父,我在心裡說:是我的包我看的見,別人看不見。不一會兒,我就看見我的小包靜靜的躺在那裡好像等著我呢!我喜出望外,同時感謝師父幫我找到丟失的東西,通過這次教訓,我決心以後一定注意,不能再馬馬虎虎的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