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乘車卡

紐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12日】

在紐約乘公交車很方便,如果沒有自家車,可以乘地鐵或公交車出行,通常我們買月卡,價格是116.50美元一個月,地鐵和公交車都能用。我的乘車月卡是9月25日到期,8月底剛充的錢,今天出去辦事,剛開始上車還沒問題,後來再上車刷卡時,司機說我的卡不能使用,我又刷了一下,的確,顯示卡過期了,我感到很奇怪,怎麼會呢?不是剛充的錢嗎?於是找了零錢買了票。

下車後我想,如果這張卡不能用了,那麼就損失了100多塊錢,這不是被舊勢力迫害了嗎?這錢是大法的資源,不能就這麼沒了,通常情況下,如果這卡消磁或損壞了,可以寄到管理乘車卡的公司去,然後等待處理,一般都要等很長時間。這樣不行,我想這卡也是有生命的,於是,我手裡拿著乘車卡,與它溝通起來:“你也是生命啊!是不是我沒有保護好你,消磁了呢?可是你的使命還沒有完成呢,不要被舊勢力迫害了啊!我們發正念吧,全面清理舊勢力黑手對大法弟子經濟上的迫害,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你快快同化真善忍吧!”我用手撫摸著他的磁條,不斷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候我要乘的公交車來了,我對卡說:“來車了,我現在要用你了,你一定要加油哦!”於是,我上車刷卡,一切正常!

今天我把這個故事寫出來,證實大法的神奇與萬物皆有靈,遇到問題大法弟子都用正念對待,一切不正的都要給我們讓路。在這裡也感謝我的這張乘車卡,謝謝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