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滑鼠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29日】

8月24日白天,突然發現我的滑鼠不靈了,正常插上電腦後,要把線提起來才偶爾靈。修煉中沒有偶然的事,肯定我自己有問題才造成的。向內找後,我發現是我的虛榮心造成的。因為這個滑鼠的線有點長,擺在桌上有點不美觀,我好面子。而且最近發了一念:“我要把你換成另外那個小滑鼠,那個滑鼠的線比較短(我有兩台電腦,所以有兩個滑鼠)。”

由於自己的虛榮心加上這麼不正的一念,結果造成滑鼠真的生氣了,他自己壞了。晚上回到家,我拿出小滑鼠換上去了。看著換下去的滑鼠,有點捨不得,不想扔掉他。所以我想,要不我也試試正見網上別的同修對壞了的物品的做法吧。萬物皆有靈啊,這也是考驗自己信法的堅定成度。調整了一下心態,我就對這個壞了的滑鼠說,“對不起,是我的執著心把你搞壞了,希望你能自動修復一下,以後我們倆一起做救人的事,我會一直用你的。明天早上我就把你插在電腦上。”

第二天早上,我把這個大滑鼠插在電腦上,果真好了!現在也好好的。修煉果真很神奇啊!這也提醒我,不好的執著心是會使周圍的環境發生不好的變化的。修好自己十分重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