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萬物有靈 都是為法而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30日】

我有兩個R290印表機,一個是二零一一年買的,一個是二零一三年買的。前年一個同修說買彩噴,我說不要買了,拿我的一個去用吧。那時那個新的剛買來還不好用,我說你用舊的吧,舊的好使。結果同修拿去怎麼也不能用,就又換上新的,也不能用就拿回來了。當時我想是不是沒與它溝通的緣故?去年又有同修想用彩噴因資金緊張,我說要不從我這拿一個吧(因我這有4台),就是不知道它們願不願去。給同修說了上一個同修使用的遭遇,我說你要用就和它好好溝通,善待它,同修說那是一定的。來拿時,我說你用新的吧,我又和印表機溝通,說你要換一個新的環境了,到那裡同修也會和在這裡一樣好好待你的,你也要和在這裡一樣繼續做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事情。

同修拿走用了不長時間,說右邊角捲紙不能用了,我說那你就拿過來換上這一個舊的用吧(因型號一樣不用從新安裝),我找人修(因他是老年同修運送機器不方便)。拿過來後,我使用時一切正常,也沒找人修。又過了不長時間,同修說這一個又是右邊角捲紙不能用了。我說那你就還用這一台吧,我也沒找人修,使用一切正常。他就又換走了。又過了不長時間,同修說還是右邊角捲紙,實在不能用了,我自己買一台新的吧。就又送回來了。

送回來以後,這兩個R290印表機就都是右邊角捲紙了,雖然不像同修說的實在不能用了,它也是差三隔五的就卷一張,造成紙張的浪費,我也很窩火。自己還用人心想同修怎麼用的,把兩個機器都給用壞了。這箇舊的還一直紅燈雙閃不能列印,有時開好幾回能打一會也走的太慢,修理工說機器太老了,實在不能用了。師父看我實在不悟,就讓我想起了“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壞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法輪大法 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的法,“萬物皆有靈”的法,還有“善解”的法。我就試著和這箇舊的印表機溝通(因新的需要清零暫時還不能用),你們既然來到我這那就是咱們的緣分,是我的不對,把你們送這送那的造成對你們的傷害。你跟我4-5年的時間了,為救度眾生做了很多事情,實在不忍心你被淘汰,希望你能在法中歸正自己,做到法正人間時建立自己的威德。

第二天上午開機一看還是雙閃,我就對它說你不要著急......。你先歸正自己開始列印......。從開了幾次就不雙閃了開始列印而且還走的挺快,好長時間沒走過這麼快了,而且右邊角捲紙的現象也沒了,印的挺好到現在完稿已經19點鐘了,它也幹了一天的活了。

我悟到我們選擇的法器跟了誰那就得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呵護。不能把它當成個物品來對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