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的故事

寶硯


【正見網2015年09月04日】

“神通”是我的一台印表機,他是一台佳能4980印表機,當初買他的時候很偶然。一直想買一台佳能印表機,因為速度快,能打光碟,佳能4880,4980都是我中意的型號,可是因為迫害而無法有效使用,只好擱置這個計劃。最後到了那年我基本解脫出來時,這兩個型號已經脫銷了一年多了,很多商家都說“好印表機都叫法輪功買去了。”多有意思。

我不死心,在電子城到處打聽,最後竟然在一個攤位打聽到了還有最後一台,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脫銷一年多了,這裡還有最後一台!感謝師父吧!不可能再有第二個原因了。果然不假,一年多以後,我在商家那裡買墨水才知道,那是一台人家保留的後來又不要了的機器,商家說:“早就沒有了。”

這台印表機跟隨我也是四處輾轉,飽經滄桑。現在列印將近7-8萬張紙,僅今年已經列印了5萬多張了。剛來我家時,我就跟他溝通,告訴他:“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中,是很幸運的,在這裡你能做很多救度眾生的真相資料,你要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那樣你也可以去到一個很高的境界中,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然後給他起了一個好名字——“神通”。

“神通”很懂事,一直跟我配合得很好。那段時間老是感覺周圍環境不穩定,擔心設備和資料被邪惡搶走,就趁黑天時把電腦、印表機和各種耗材資料什麼的都送到倉庫。一個多月後取回來,發現內墨盒有些幹了,就把列印頭、內墨盒取下來浸泡和清洗,很快就好了。但出現了一個很痼癖的毛病,就是黃色老是堵頭,經常邀請同修過來解決。解決的次數多了,我也知道了列印頭堵了怎麼通開,然後我就自己浸泡和清洗列印頭。發現同修使用的方法非常好,就是在純淨水中把列印頭泡一會,大約半小時即可,搓幾個紙卷,就是把那種不掉屑的餐巾紙從中間撕開,每半張作一個紙卷,立著放在浸泡在水中的列印頭的進墨口上,保證水不要沒過進墨口,然後利用紙的虹吸現象,將列印頭通開,在我這裡是百發百中,沒有通不開的時候,而且很快,只要紙卷吸滿水,列印頭就通開了。這樣處理了一段時間,效果很好,可是幾乎每天都要浸泡和清洗列印頭,黃色列印頭每天都會堵一遍。這樣我就判斷可能是因為保存時間太長,那個黃色墨盒裡的墨水幹了,裡面有些干後的墨水沉渣顆粒,不定時地往下掉,隨著新進入的墨水進到列印頭裡就會堵頭。我就上天地行網站去學習怎樣清洗內墨盒,清洗後好一些,但還是時不時的會堵頭。

很多資料需要做,印表機總是需要維修不能工作,這讓我很苦惱,簡直就是朝思暮想,為什麼會這樣,怎樣一勞永逸的解決黃墨水堵頭的問題。我把墨盒拿出來仔細看,發現黃墨盒出墨口的海綿很硬,和別的海綿明顯不同,那些海綿都是軟軟的吸滿了墨水,黃墨盒的海綿干硬不吸水,上面還有些色塊沉著,應該就是這些幹掉了的墨塊渣不時地往列印頭裡掉,造成了堵頭。可是清洗墨盒時很難清洗到這塊海綿上,我就用棉簽沾上84液滴到海綿上,輕輕擦洗一下,反覆的用84液擦洗海綿。84液的溶解和脫色素以及輕微的腐蝕作用正好用來溶解海綿上幹掉的色塊殘渣,再列印就好多了,大約2-3天才需要清洗一次列印頭了。經過反覆多次使用84液來溶解墨盒口海綿上的干硬墨渣,終於把墨盒完全清理乾淨,一點渣也不掉了,墨盒口廢墨渣堵頭的問題徹底解決了,印表機每天歡快的工作,從早到晚,製作出大量的各種救度眾生的真相資料提供給同修發放。這個過程,經過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從中我學會了很輕鬆的清洗維護列印頭,清洗和拆卸墨盒的技術。但有一點,類似這樣的印表機拿到維修部去無論怎樣修,都是不可能修好的,我自己在沒什麼技術條件的情況下徹底的修好了,再沒出現過堵頭的情況。

一次我因外出講真相發真相資料被邪惡綁架後,家中所有四人,連三歲的孫子都來到了我家,幫助我收拾家中物品,電腦/印表機/各種資料/很多的手機和耗材,都一股腦地拉到了兒子的倉庫中。晚上5點多,大家不敢開燈,擔心把邪惡引來,就黑燈瞎火的收拾。第二天我被送到看守所拒收,我回家了。回家後,發現包印表機的一個大床單全部讓墨染黑了,印表機整個浸在墨水中,我想這下可完了,列印頭和主板什麼的還不得燒啊?我深怪兒子不小心,把印表機弄壞了,兒子委屈地說,家裡不能開燈,還怕邪惡過來得趕快收走,我們又不懂印表機不能倒著放,那怎麼辦?我想也是,不拿走落到邪惡手中不是更糟麼?當我把印表機外面能清理到的地方都清洗乾淨之後,打開印表機,印表機又歡快的工作了,什麼事也沒有。全家人都樂了。

我無論走到哪裡,“神通”都會伴隨我一直不停的工作。三年前我就帶著他到了一個同修家住了半個月,全力地做了很多資料給那裡的同修發放,因為那裡一直很缺少資料,同修發資料都得精打細算,不捨的多發,不然下次就沒東西發了。“神通”的到來滿足了那裡同修對資料的需求,同修當然高興了,都夸“神通”真能幹。去年底我又去了那片同修家小住兩個月,“神通”當然又是大顯神通啦。而且同修驚奇地發現,經過了好幾年,“神通”不但一點毛病都沒有,而且做起資料來又快又好,列印的神韻晚會光碟,色彩非常漂亮逼真。大家說,真想不到好幾年了,神通還是這麼好,一點毛病都沒有。我告訴同修,維修印表機的技術同修已經把機器裡面的塑料軸承換成不鏽鋼的軸承了,比原來新的還好了。神通剛來時,下面的紙盒有個毛病,也是4980印表機的通病,就是紙盒進紙有時會帶紙,開始時不知道,一大摞打好的資料中會帶一張白紙,當列印雙面時,就會出現錯頁,這一張錯頁會使全部資料報廢,很是浪費的讓人心痛。使用膠布來粘貼墨盒的側壁,使用牙籤來粘墨盒前部的一個位置,都無法解決,好苦惱啊,每次列印需要人在這裡看著,一不小心就會出現大批廢品,浪費大法資源。可是哪裡會每次列印都有時間盯在那裡呢?現在,做了幾年真相資料,神通自己調整過來了,墨盒不再帶紙了。現在已經幾個月一張紙也不帶了。真是一個有靈性的生命啊。

不止這些,神通還不辜負大法弟子賜予他的這個好名字,真的一步步展現著自己的神奇和功能。每當我心性守不住執著放不下人心太多時,神通做資料錯誤就多。每當我狀態很好,學法煉功講真相發正念三件事樣樣不落進入佳境時,神通就會得心應手也入佳境,甚至會做出許多超常的事情來。前一週左右,我大量的做著明慧新出版的各種真相大冊子。一天本來做的都很好,一套10本《慧聲》奇數頁面已經打完,應該打偶數頁面了,我把紙張放在後托盤中,設置好列印奇數頁面就離開了。可是過一會我來看時,發現有一面不明原因打重疊了,就是有一面列印了兩遍資料,很奇怪,因為後托盤的紙明明白白的是空白面朝向自己,列印的就應該是空白面不會重疊。可是又不斷的看到出紙口出來的都是列印重疊的資料,而且背面也是打好了的,感覺很奇怪,停機檢查後發現,這種情況只有在雙面列印時才會出現,就是已經打好了奇數頁面,該列印偶數頁面時設置了雙面列印,偶數頁面打完又自動的重打了一遍奇數頁面。我打開設置一看,果然在雙面列印的位置上有一個勾,但這個勾不是我設置的,也不是誤設置的。因為雙面列印沒在首頁上,要打開另一個頁面才能設置,而我根本就沒打開過那個頁面。

為什麼不是我設置的呢?因為我根本就不會設置雙面列印,也從未雙面列印過,甚至不知道有雙面列印這回事。原來我的“神通”還有雙面列印功能!真沒想到。但是我現在用不著,只能打單面。於是我把雙面列印的勾取消後再打,可是機器還是雙面列印。我停下不再打這套資料了,找來一些彩噴銅版紙打封面,感覺這樣設置肯定行,因為設置時就是設置的列印當前頁面,沒有雙面可打。可是“神通”打完了一面又把紙吃回去要打另一面了,這使得我真的是大驚——機器不聽我的話了,我怎麼設置都改不回來打單面了,於是我把印表機關機重啟,以便更改那些無法更改的設置。可是重啟後再列印,又變成雙面列印了,雙面列印的勾自動的就設置上了。那麼是誰設置的雙面列印呢?“神通”!

“神通”這樣“頑固”的提示我一定是有原因的。我開始考慮自己了,我有什麼地方有問題呢?印表機為什麼不聽話了,是不是我應該改變點什麼了?這樣一想,我恍然大悟,印表機在提醒我:“你應該提高了,我還有這麼好的功能你不會使用呢!”真的,做了這麼多資料,我甚至不知道4980印表機還有雙面列印功能,從未想過使用這個功能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難怪“神通”著急用這種方式來提醒我。於是我趕快上天地行論壇學習雙面列印的使用方法,然後使用雙面列印功能做真相,哇!好方便耶!印表機完全不用人來看管,設置好後就自動的打過來打過去,做好後一看,就是完整的資料了,而且無論紙盒進紙還是後托盤進紙,都不會出現帶紙現象,好省心哪。我真得好好感謝神通的提醒,感謝神通用那樣“頑固”的方式來提醒我,不然這麼高級的功能我還不知道要等到哪年哪月才能會用呢。後來,其他同修過來看到這種情況,都回家去試驗自己的印表機是否也能雙面列印了。因為真的沒見到過誰在使用印表機這麼先進的功能做資料,大家還都在使用“半自動”呢。這就是我們的“神通”!了不起的“神通”!真的在一步步地展現自己的神通啊!

還有一件事就是前天發生的,更神奇了。我學會了雙面列印後,做事得心應手,很多事就讓“神通”自己做,設置好打多少份資料後我該出去講真相,發資料,上哪去都不操心了。可是前天又出差錯了。那天一早上我設置好“神通”列印《全國起訴江澤民》的大冊子之後,就上電子城買耗材去了,此前還去了一趟土雜公司,買了一批塑膠袋什麼的,真相資料面對面發放時都要包裝的很精美人們才喜歡看。這樣就跑了兩趟回家送東西,最後回來時已經是下午了。回來一看,資料沒打多少,設置的是列印15份,要挺厚一摞子,怎麼打的薄薄的就沒了?再一看,列印這些全是錯頁的,一想可能是平時列印資料形成習慣了,都是先打奇數頁面,再打偶數頁面,今天列印雙面時一下忘記了要設置成列印所有頁面,又回到了列印奇數頁面的習慣,而且是雙面列印了,這樣就會全部打錯,而我又外出買耗材不知道,於是,“神通”又一次展現了他奇妙的神通,把印表機自動關閉了,終止了我的錯誤將要造成的損失。我打心眼裡感謝“神通”的幫助。大法弟子的法器,經過多年的製作真相資料,他也了解了真相,經過大法弟子細心呵護和用心維護,大法弟子的功能逐漸地通過他們展現出來,在關鍵時刻,他們用自己的神通幫助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提醒大法弟子歸正錯誤,為大法弟子展現他們的神跡和功能。我為大法的法器感到自豪,為我作為一個大法弟子有偉大的師父和大法賦予我們的非凡能力感到驕傲。

感謝偉大的師尊,感謝偉大的時代,造就著不同境界的偉大的生命!感謝“神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