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電腦的故事



【正見網2015年09月26日】

平時很喜歡看同修寫的這類故事,很神奇,很感慨。今天我也來說一件剛剛發生的事,以證實大法。

自從本地智慧型手機講真相勸三退被封殺後,有些同修用電腦打語音電話勸三退,最近我也參與其中。不幾天我就覺得不如手機效果好,漸漸形成一種負面情緒,熱情銳減。昨天學法小組上我又向參與這一項目的同修抱怨,散布負面思維。回到家裡打開電腦準備打語音電話,可是專用程序不啟動,重啟電腦,也不管用。我乾脆關機等了十多分鐘,再開機一試仍不行。我一下傻了眼:一直好好的,怎麼就這樣了?

我知道是自己心性上出了問題,心裡輕視它,埋怨它,出語傷害它,能不罷工嗎。師父告訴我們:“無論做任何一個項目、任何一件事情,不做你就不做,要做一定要做好,有始有終,”(《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我三心二意、用意不專,乃修煉人之大忌。我向師父認錯,給法器道歉,再開機,一切正常!

真是萬物皆有靈,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它們在另外空間裡可看得清清楚楚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