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貪婪心與冰箱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19日】

修煉到今天,我才認識到自己貪婪的執著心,給自己帶來的麻煩。我家冰箱已經用了十年了還挺好。前幾天小姑子家裝修,家具都換了,問我冰箱是否要?她家東西都比較好,冰箱是白的,我又喜歡白的東西,就說,要是要,你還得給我送,反正不著急。話說完了,就這樣還沒過三天我冰箱裡的東西開始化了。還沒悟,以為孫女沒關好,關機擦了擦重啟還是不工作,心想正好換個好一點的,已經用了這麼多年了。

咋這麼巧,偏偏這幾天下大雨,我還是去了她家讓她給我送冰箱,她說還沒找到車,又不是小東西。怎麼辦哪?天又熱冰箱裡的東西開始變味兒。戶主(常人)說:你還是修煉人那麼執著!佛龕法像都掉下來一邊!我都給掛好了,你說是不是你的事!我一愣,這不是師父點我嗎?貪婪的執著心不去,是我人心造成它出了問題,要換掉它。萬物皆有靈,我馬上和它溝通,是我錯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想離開大法弟子家就好好工作吧,我也把你神奇的事寫出去,重新啟動一切正常了。萬物都是為法而來的,真的太神奇了。因為這樣神奇的事發生好幾次,我的盲人報時表十年沒換電池,它伴隨我走過艱難的歲月,走的很準。水管漏水,溝通後也不漏了。這樣的事很多。師尊為弟子操盡了心。

因為我沒文化不會寫,剛開始得法時,書上字一半我都不認識。標點符號都不知道怎麼去用。師父用各種辦法教我,我現在書上字基本都認識了。也能寫一些詩歌在網上發表,這來源於大法,謝謝師父。作為修煉人,事事都要嚴格、高標準要求自己。不要混同常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