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器筆記本電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03日】

七年前,我用家中的所有積蓄購買了一台華碩筆記本電腦,他陪伴我走過了正法的兩千多個日日夜夜,在後來的一次惡警非法抄家中被惡警搶走,我被邪惡迫害入獄。

自我從黑窩中出來後,儘管我重新購置了新的筆記本電腦,我卻一直思念著曾與我一起正法的那台筆記本電腦。他是我正法的法器,他陪伴我學法煉功,一起列印真相資料。是我正法中的一個好幫手。師父說過:“任何一個物體都有生命,只要他存在他就是有生命的。”( 《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五》- 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其實,物質是有靈性的,在另外空間他也是生命。平時我常與他溝通:筆記本電腦你是我正法救人的法器,這世你轉生為一台電腦,雖不能夠直接得法,但你能參與神聖的做真相資料救度眾生的事,是非常神聖的,將來我圓滿後,讓你去我的天國當我的眾生!因此,他表現的非常有靈性。無論在零下十幾度的嚴寒,還是在四十幾度的高溫,他都能長時間的工作不出差錯。上網,下載快捷,當同修急需資料時,他能同時轉移複製多個文件,多台印表機同時工作,有時還要外接刻錄機(一般情況下,刻錄時不能做其它事情)。我記的在一次夜間列印真相資料時,當北京時間二十三點五十五分的時候,我暫停了印表機,我與老伴準備結印發正念,電腦裡突然傳出“當”的一聲發正念的鐘響。這令我們十分的驚奇,我電腦裡並沒有裝發正念的音樂呀!他怎麼會自己發出發正念的鐘響呢?下個五分鐘他還會不會自動的響?結果他每隔五分鐘,響鐘一次,非常的準時。

2010年7月,我家被邪惡非法抄家,這台筆記本電腦被惡警搶走,它們從省城調來了“電腦高手”,想從我的這台電腦裡找到他們給我“定罪”的證據,它們用盡了手段,最終什麼都沒有查到。其實我的電腦的d盤裡有我剛從明慧網裡下載的“神韻藝術團合唱團”的文件,還有真相資料,我還沒有來得及處理,就被突然闖進來的惡警綁架。儘管光陰過去5年多的時間了,每當我想起與這台筆記本電腦的正法經歷,我無限的感慨。我的法器你現在何方?我思念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