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家的莊稼不用農藥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9日】

我是一農村大法弟子,1998年得法。農民是以種地為主,每天都與農作物打交道,下面將我在修煉中遇到的一些問題,談一點自己的體悟與同修交流,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同修們指正。

師尊在《轉法輪》中、在關於殺生的問題,有這樣的論述:“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常人只能靠打農藥殺死蟲子來確保自己農作物的茁壯生長,卻造成了大陸生態植物鏈的惡性循環。作為大法弟子就不能與常人一樣,要慈悲善待三界中的一切生命,因為農作物也是有生命的。當我們修到一定層次,它都會與我們說話,打招呼的。所以我平時種的農作物如小麥、玉米、棉花等從來不打農藥,有了蟲子我就與它們溝通:我是大法弟子,師尊教導我們不能殺生,你們去你們該去的地方吧。所以我種的莊稼不僅不生蟲子,還長勢好,產量高,質量優,商家都會上門來收購。

還有,我家院子裡種了兩棵柿子樹,長的非常茂盛,每年秋季,金黃色的柿子都會壓彎了樹枝。而常人家的柿子樹即使噴打農藥還要生蟲子,樹葉捲成一圓筒,柿子長不大就落果。

今年的一天,妻子(同修)望著院裡的柿子樹對我說:今年農曆閏五月,果樹是有大小年的,今年是小年,柿子可能會沒去年結的多。我聽了妻子的這番話,馬上糾正說:你這話不符合師父講的法,你這是人的觀念,大法弟子的東西都是最好的,我們大法弟子講出的話是有能量的,你這樣講會把事給定住。果真,第二天我們起床,發現樹下落了很多的柿子,還有一大群不知名的小鳥在樹上啄食柿子。我馬上悟到,是妻子昨天說錯了話。同時想到,小鳥來我家也不會是偶然的。小鳥也是生命,它也需要被救度,於是我就站在樹下對這群小鳥們說:小鳥,小鳥,柿子樹用它茂盛的長勢,碩大的果實證實著法,還供大法弟子們食用,你們啄食柿子是在搞破壞,你們是在幹壞事。今世你們沒有得到人體,就不能聽法修煉,那就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這樣你們將來也會有一個好的去處。這群小鳥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瞬間就飛走了。

(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