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講真相手機和摩托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24日】

早就想寫出這些神奇的事,由於做資料忙和累,再加上狀態不好拖拉而耽誤了很長時間,很抱歉,對不起同修,也對不起這些為法而來,為我們所用的法器。

家人同修給了我一部講真相勸三退的智慧型手機,我剛用不久,他又要回去了,說是為了營救被綁架的同修,用於方便與其他同修聯繫,為了安全要經常換卡改串號,因為真相手機能改串號。就這樣他用了幾個月,手機卻越來越不好使了,接打電話嘩嘩響聽不到對方說話,其實就是壞了。

我又把它要回來,認為用它講真相會變好的,送技術同修那刷機重裝系統,同修刷機三次重裝系統都不好使,當時已是晚上十點多鐘了,離家差不多有一百裡路,家人同修突然想起白天賣破爛兒時,為了騰地方把摩托車推出廠房放在樓區過道地方了,賣完破爛卻忘了把摩托車推回廠房裡去了,是為了暫時騰地方摩托車就橫在道上,而且車鑰匙還在摩托車上,過人過車很礙事兒,很顯眼兒。而且我家身處市場繁華地帶,魚龍混雜,現在是十惡毒世,人的道德相當敗壞,鎖在廠房裡的摩托車都丟,何況擺在外面車鑰匙還在車上,那就像騎自己的摩托車一樣。所以家人同修非常著急回家,因為別的事已辦完,只差手機沒弄好,就說手機什麼時候裝好系統,再讓別的同修轉給我們。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很平靜踏實,堅信法中講的法理:是我的不丟。而且從得法以來,我幾乎沒丟過東西。從買摩托車那天起,我就跟它溝通:“你就是我的坐騎,你要為大法弟子證實法好好服務,圓滿我會帶你一起回歸家園。”結果回到家,摩托車紋絲未動還在那放著,家人同修非常驚喜自豪稱神奇。這輛摩托車跟隨我有九年了,發資料講真相、做協調工作,出去聯繫業務等很多時候都用它,立下了“汗馬功勞”,我非常喜歡和珍惜它,它有靈性超常省油,跑起來既快又穩又有勁還非常靈活,聲音小還好聽,沒壞過。只要用過我的車的同修都夸它好使透快,真是我的“寶馬”啊!

再說說真相手機,兩天之後技術同修把真相手機還我,並告訴我:“彩信不能用,你就用它對講吧(電話直接勸退)。”其實手機已經壞了,技術同修也不知道,他也沒撥打試試。我拿回家擺弄,彩信設置顯示不出來,我默默的跟手機善解溝通:“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大法弟子選擇了你參與救渡眾生,你一定好使呀,你念法輪大法好吧!”溝通完之後,我重新開機,彩信設置顯示出來,我猜想可能好使了,我不精通手機技術(其實手機已經變好了)。我裝上手機卡,用它打電話還是不好使。我很遺憾:還是自己慈悲心不夠,手機不願變好。還是送技術同修那恢復系統看看能不能維修一下,找到技術同修說明情況之後,他說恢復系統好弄,他把手機拿過來擺弄幾下說:這都能用呀,彩信也好使了。我一試,果然都好使了。原來我跟它溝通,它已經接受了我的善解。手機操作我非常熟練,那為什麼我跟手機善解之後,它不讓我知道它完全變好了呢?噢!想起來了,技術同修把手機還我之後,一位老年同修急需買部舊手機還給別的同修,因為我還有二部真相手機,家人同修就答應把這部手機折價賣給他,我和家人同修有時兩地生活,他不知道手機的情況,還以為好使呢。期間老同修找我買手機,我以為手機不好使 還得維修呢,賣給他也用不上,就告訴他到技術同修那買吧,他那有好幾部舊手機,後來他在技術同修那買到了手機。

原來真相手機就想留在我這呀,它太有靈性了。現在我幾乎每天都用它打電話,它已經脫胎換骨了,比新買來時音質好多了,新買來時電話聽筒聲音發尖刺耳,而且有雜音。現在音質變好了、非常清晰,不刺耳、沒有雜音。真是發生質的變化,在大法的潤澤下,萬物都會變好。

順便告誡一下同修,千萬不要把真相手機改為日常用的手機,據我知道身邊的不精進同修,由於長期不用真相手機,又覺的總放著就是浪費,為了節省錢就把真相手機改為日常用了,結果用不多長時間,手機就壞了,我本人多年前也犯過這樣的錯誤。我想:既然選擇它配合我們講真相救人,就不要隨意改動它,也許它就是師父安排幫我們完成救渡眾生的使命呢!也許它的元神也是高層來的,也曾發過願要為救渡眾生盡一份力呢,我們不珍惜它,隨意改變它,就等於扼殺一個生命啊,它會失望的死掉的。

只是個人所悟,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