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家的抽油煙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07日】

我家的一套某某牌抽油煙機到我家已有16年了,沒用幾年就因家裡沒人住而閒置著。

2011年我回到這個家,開始使用,一直很好。大約半年前,只要一打開電源,抽油煙機就會發出刺耳的尖叫,我趕緊關掉電源,與她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了一段時間,打開電源時發出更加刺耳的尖叫,繼續與她交流,念“法輪大法好”,還是一直尖叫。無奈只好問維修店,答覆:無法維修,只能換個新的。

我不想讓這個生命就這樣被毀掉,心裡一直感到她是正常的,就開始找自己,發現平時對三餐很簡單、隨便的我,最近一段時間竟執著於吃,偶爾還看看網上面的烹調方法,浪費了很多時間,我對她說:“對不起!是我錯了,不該執著於吃,我一定改,請你恢復正常吧。”說完我就打開電源,依然聽到刺耳的尖叫,但我堅信她是好的,繼續和她一起念“法輪大法好”。過了一會,刺耳的尖叫沒有了,抽油煙機正常運轉了,但運轉時還有些鬆動的聲音,我對她說:“你要繼續努力啊,等你完全正常了,我一定把你的神跡送到正見網的萬物皆有靈系列文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