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手機又正常的工作了



【正見網2016年02月05日】

幾年來,我的手機(小靈通),用它夜間十二點發正念和晨練打點,幾年來都很正常。有一次沒拿住,掉到了床上,摔了它一下,這下可惹著它啦,它耍起了脾氣當時在床上蹭蹭蹭的轉了好幾圈,後來停住了,以後再也不打點了。我叫家人看看,他說:壞了,不能用了,說是裡面的線壞了,不能修了。

我看到《正見週刊》上同修寫的文章--萬物皆有靈。我也給它發個正念,首先我向它道歉說:對不起,我不注意把你給摔著了,以後我一定要注意,要珍惜你、愛護你,你到我家來是你我的緣分,你能成為大法弟子正法時期的法器是你的福分。你要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會好起來的。第二天再用一切正常。從壞到不能修的程度,又用了好長時間,去年夏天又有點不正常了(快半個鐘頭),我就又給它發正念:你是大法弟子的法器,你是有威力的你能夠修復自己,讓我們一起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你一定會好起來的,每天你要正常的工作。之後又能正常的工作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