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只認主人的鑰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10日】

只認主人的鑰匙

一位老年同修去外地看兒子,出門時,把鑰匙插在鎖孔忘記取出。當她到達火車站時才想起此事,要回家拔下鑰匙已不可能了,她也沒多想,就踏上了旅程,但心裡卻有一念,只有她才能用那把鑰匙打開房門。

一個星期後,當她回家時,看到鑰匙還插在鎖孔裡完好無損。鄰居告訴她,本想把鑰匙幫她拔出,代為收藏,可是無論怎樣就是拔不出,試了好幾次,都紋絲不動。可她輕輕一旋就拔出鑰匙,打開了房門。鄰居感到很不可思議,想必這鑰匙只識主人啊!

電腦花屏瞬間消失

前些日子,我電腦正在使用時,突然花屏了,而且螢幕不斷閃爍,完全無法使用。開始,我還以為用的時間長了,他想休息了。於是,我迅速關機,讓他休息,幾小時之後,我再次啟動,依然如故。

我意識到,可能是干擾,或我自身有漏。我靜下來學法,發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間場,清除一切干擾因素,同時也與電腦進行充分的溝通。我對他說:我的電腦,你是宇宙中一個了不起的生命,今天幸遇師尊在宇宙中洪傳大法,你也要同化大法,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才能進入美好的未來。你已跟隨我多年,做了很多重要的事,讓很多生命得到了救度,你已為自己做了很好的選擇。在此關鍵時刻,你一定要發揮你應有的作用,千萬不被那些不好的因素所利用或控制,否則就會前功盡棄,希望你能堅持到最後一刻。

第二天,當我打開電腦,依然出現花屏,似乎沒任何好轉的跡象。我不泄氣,繼續對他發正念,和他溝通。儘管還是沒恢復正常,但我敢肯定他一定聽明白了。第三天,當我開機後,還是出現花屏。於是,我再次和他溝通,正當我打開一個文件時,螢幕剎那間就恢復正常了。我當時激動得熱淚盈眶,雙手合十,心中充滿對師尊的無限敬意,也為一個偉大生命的選擇而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