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的MP5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01日】

我有一台 MP5,伴隨我煉功多年,有一天早晨,我起來煉功打開機子,它不開機了,我想怎麼突然壞了?昨天都是好好的。我向內找,是我的心性有問題,它發脾氣了。是這樣的,昨天有同修找我,問我想不想用手機發微信,當時答應了,過後一想,我說我的眼睛看字很困難,就推了,這是我的心性有漏,承認了舊勢力的干擾,使它傷心了。我與它溝通,我說:“對不起,是我沒做好,我應該否定舊勢力的干擾,你伴隨我煉功多年都沒有壞過,你為大法付出,同化大法,你將來會有個美好的未來,請你開機吧。”連續溝通了兩天都沒有開機,到第三天中午還是沒開機,晚上七點鐘左右,我又與它溝通,我又加了一句說:“P5,你開機我會把你的事寫到網上。”它真的就開機了,又能正常放煉功音樂了。

今天早晨開機煉功,它沒有聲音了,螢幕也是白的,我趕快與它溝通,說對不起我沒有實現諾言,你發脾氣了,今天我一定寫,請你開機。我重新打開機子一切正常。

通過這件事,我悟到,這是師父在點化我,一定要精進,做好三件事,要兌現自己的誓約,隨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如有不對,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