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勸善交流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31日】

我們大法弟子有很多功能,其中就有勸善的功能。這幾年,我遇事先勸善,效果很好,不聽勸善和不能勸善的再滅。因為我從小就相信萬物皆有靈。下面舉實例與同修分享:

一、那是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八日深夜。我家的坐便器漏水了,水流得很快,還發出呼呼的颳風的聲音。這種現象很少見也很可怕。我想修好它,可是我擰不動打不開。家裡人都睡了,我不好意思驚醒他們,但又面臨著這實際難題。怎麼辦?在這關鍵時刻師父給我開啟了智慧:我和坐便器勸善交流。同時,我想起了這個生命也是有靈氣的。我說:“我想把你修好,可我怎麼也擰不動打不開,就是真的擰開了我也不一定會修。夜深人靜別人都睡了,我不能驚動他們了。水是生命是資源,資源也是有限的,不能浪費。你被大法弟子所用,你是好的生命有福氣,你還是自己變好吧,我相信你也有自己會變好的能力。”我的話音剛落,這個坐便器立刻變好了。

事過五天之後,這個坐便器又有點兒漏水,還發出呼呼的颳風的聲音,但是比上一次聲音小。我又和它交流。我說:“你明白真相懂道理,自己會變好。那天我及時的寫出來了,發在英國退黨平台上,很多同修都看到了。英國很多大法弟子都知道是你自己變好的,你可不能再漏水了,快點兒再變好吧。”我的話音剛落,它又立刻變好了。

事隔兩年多之後,也就是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傍晚。我在街上徵簽回到家,聽見這個坐便器不停的發出細小的聲音,吱兒吱兒的響。我仔細一看不漏水。我說:“別出聲音了,多難聽啊,快停了吧。”它絲毫沒停照常發聲。我一看不行就向內找:是我說的話難聽,它不願意聽這樣的話,所以照常發聲。因此我立刻改變了說話方式。我說:“你要是願意唱歌你就唱,唱累了你就休息。”我的話音剛落,它立刻就停止了發聲。

二、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看天氣預報,利茲沒有雨,氣溫比較高。可是早晨風雨很大、很冷,是夜裡的風雨沒有停下來。面對著窗外,我和風神、雨神、太陽神交流:“前一段時間,我在街上徵簽,天不下雨,等我徵簽結束了才下雨,這樣的情況有好多次,你們做的都很好。今天是我們給聯合國徵簽的最後一天,你們繼續擺放好自己的位置,幫我助師正法,你們都會有美好的未來。”我的話音剛落,風雨立刻停了,天也不冷了。我上街徵簽去了。

三、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早晨,我們利茲風很大還下著雨天色很黑。這是從夜裡就颳起的六十年不遇的狂風。颳得到處亂響,連房上的瓦都亂響,我家房頂上還真的有一塊瓦被刮到地上了。可我得去市中心煉功點煉功。我用了好大勁兒把門推開一半兒,但又被一陣狂風把我頂回來,門被狂風又關上,再推更推不開了。同修說:“今天在家裡學法煉功吧”。我心裡猶豫了一下但又立刻明白過來了。我說:“外城市的同修來利茲煉功點煉功,新同修也來煉功,我應該去煉功點煉功。今天,我一定要去煉功點煉功。”

我來到樓上,面對著窗外,和風神、雨神、太陽神交流。我說:“風神雨神啊,你們太累了,該休息了,太陽神也該出來了。我得去市中心煉功點煉功,你們幫助我吧。前一段時間我徵簽的時候你們都做得很好,繼續做好吧,幫大法弟子助師正法就真的能得救啊。”沒過幾分鐘,風雨停下來了,我順利的去了煉功點。

我們利茲同修們在街上洪法救人或我獨自一人在街上徵簽時,如遇到風雨天,就跟利茲的風神,雨神,太陽神勸善交流,這樣的例子很多了,效果很好。我們在紐卡斯爾、格拉斯哥等城市洪法活動時,遇到風雨天,我們就跟本城市的風神,雨神,太陽神勸善交流,效果都很好。

同修啊,現在人們用科技手段和經驗可以測定未來的天氣變化情況,也可以預報出來,這叫天氣預報。可是真正颳風下雨的是神,我們是跟神交流。他們聽到了勸善,明白了真相,就會擺放好自己的位置,從新安排自己的事情,幫我們助師正法。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和體悟,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