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我的印表機 (外一文)



【正見網2016年12月31日】

萬物皆有靈: 我的筆記本電腦

我是上班族,平時單位的事不是很多,由於種種原因,本地資料點尚未達到遍地開花,我每周要為周邊同修提供400份左右真相冊子。我有一台筆記本電腦,我給它取名叫“吉祥華華”,外加四台印表機,按電腦上的USB接口編號分別取名叫“神跡”、“天賜”、“回歸”、“精進”。它們都是我的法器,一直以來配合默契,偶爾有點小故障,我這個不懂技術的大法弟子,通過學法,向內找,發正念,基本可以解決,得以正常運行。

我在大約一個月左右以前,曾經向它們承諾過,我說我們好好配合,多做真相資料,讓同修們多救人,在12月20日以後,12月25日前,把你們的故事發給正見網《萬物皆有靈》欄目,和你們一起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前幾天我用手機把它們運行的場景拍了下來,準備和本文一起投稿,不料沒有幾天,“回歸”“天賜”相繼出現故障,不能運行了。“神跡”、“精進”也有點小情緒,但無大礙。“回歸”“天賜”在我看來,都是小故障,可就是排除不了,不得已,找技術同修,“回歸”經過技術同修簡單處理,修理好了;“天賜”因技術同修較忙,沒有時間處理,讓我過幾天去取。同修讓我向內找,我反思自己最近的言行,想到自己用手機拍照,看起來是為了證實法,實質上是證實自己,暗藏著顯示心和歡喜心,發展下去就是自心生魔,實質上一切的一切都是師尊在做,沒有師尊的保護,我們又能做什麼呢?!

同時最近一段時間,因家中老人病故,忙於常人瑣事,看了幾天電視劇,放鬆了學法,因此被邪惡鑽了空子。

這些就造成了我的法器出現了“故障”。

再次向我的法器表示歉意,對不起了!

本來想等“天賜”修理好後,再向正見網投稿,但是我是大法弟子,說出的話就得算數,因此今天匆匆成文,攜法器“吉祥華華”、“神跡”、“天賜”、“回歸”、“精進”一起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也說萬物皆有靈的電腦開關

河北大法弟子

為了助師正法建立了家庭資料點,筆記本電腦已用了八年,一直很好 ,一次由於我的粗心大意沒打開電源,一直把筆記本電腦電池的電耗完, 此後電腦開關就失靈了,再也打不開了。按數十次甚至百次也打不開,老伴執意要換新的,也和維修站聯繫好了。

我想“萬物皆有靈”,和小開關對對話吧:“開關哪,你也是為大法來的生命,你來到大法弟子家,為大法做貢獻也是你的幸運,將來也會有個美好的未來,相信你會自己歸正,恢復正常,配合我學好法、救眾生,我會叫老伴發到正見網讚揚你的靈性。” 

還真靈,一按小開關打開了,好使了,我說謝謝你!後來就把上正見網讚揚的事給遺忘了。

過了八個來月開關又是老樣子,不靈了,按幾十次也打不開。老伴又提出要換新的,我突然想起來了,說上網稱讚證實它有靈性,沒給人家兌現。我又對小開關發正念,“我說對不起,沒有兌現對你的承諾,你自己恢復歸正吧,我一定讓老伴上網證實你的靈性,兌現對你的承諾”。真是靈,一按就打開電腦,現在又好使了!

為此借正見網貴網一角兌現所許的承諾,同時把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