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只選擇「做正事」的手機

純真


【正見網2017年01月01日】

我有一部很古老的智慧型手機,它是智慧型手機剛開始普及時交話費送的一部小牌子的手機。後來有了新手機,這部舊手機就被閒置下來了,但它外觀完好只是系統運行有些緩慢所以就沒捨得丟。之後我有幸得法,走入修煉,發現用智慧型手機的電子書功能學法十分方便,尤其是在外出時,既小巧便於攜帶,而且在外看手機也不容易引人注意。如果在裡面裝上煉功音樂和師父講法錄音還相當於一個MP3。於是,這個曾經被閒置的手機就成為了我煉功學法專用的小法器了。

這樣一用就是兩三年,在完全超出了手機的正常使用年限之後,它還是一如既往正常工作,並且變得真正的“智能”了。比如,越來越省電;有時明明看著都電池預警快沒電了,但聽了一段講法錄音之後,電不僅沒減少還又變多了;用於發正念的鬧鐘功能也很好,從來都很準時;但在我惰性太強,不願起床煉功時,它就仿佛生氣了一般,要麼是故意不鬧,要麼就是鬧鈴的音樂自己變了(我設的鬧鈴是大法弟子創作的音樂,十分優美,當我求安逸心重,幾次鬧不起之後,鬧鈴聲就會變成機子自帶的刺耳的滴滴聲)。

還有一次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在做一件普通的事情需要拍照和使用計算器,當時正常通訊的手機在充電不在手邊,就想順手用這個專用的手機來用一下它的拍照和計算器功能。誰知,剛點開那個相機按鈕,手機就卡住沒反應了;不得已只有關機重啟,重啟後我又點開計算器,剛一點開它又自動關機了。使用這麼久以來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這時我悟到了,萬物有靈,這個手機已經不是普通的手機了,它是法器,只能專門用來學法和做有關大法的事情,而不能把它當普通手機使用。用作其他常人生活的方面,便是貶低了它,它自然就不高興了。

可見一個手機都能為做證實法的事情而感到光榮,更何況是人呢?法輪大法是宇宙根本大法,萬物都是為法而來,選擇了大法就是選擇了未來,希望眾生不要錯過這次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