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電腦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27日】

電腦保護系統升級了,16日我在同修家操作著,可是把程序走完之後,卻出現了一個問題:網絡不能連通了。同修急了,大嚷:快把你裝的那些東西都刪了。我滿心委屈:怎麼刪啊,補丁都入系統裡去了。同修更火了:不管,不管,快把網給通了……

回家後,我的火大發了:不懂程序,卻亂嚷,什麼態度……越想越氣,一個惡念跳出:不管了,愛怎麼著怎麼著。19日,本來我應該去看看,可是因為還火著呢,硬憋著自己在家呆了一天。20日,該看中國禁聞了,打開電視,傻眼了,無信號,昨天還好好的呢,為什麼?本地維護新唐人只有一個人,就是對我吹鬍子瞪眼睛的那一位。怎麼辦,一個小時過去了,我不情願的拿起了電話。

同修來了,原來只是高頻頭夾子鬆了。我的腦中一個大大的問號:前些日子,本地颳了好幾陣強烈大風,樓蓋厚重的油氈紙被大片掀到地上,彩鋼釘的房檐兩次不見影,和樓一樣長的避雷的大鐵棍(本來是固定在幾個水泥方塊上的)也掀了下來,那時電視信號都是好好的。今天沒風沒雨,可是為什麼……同修用膠帶固定好了高頻頭,皺著眉頭:還是幫我看看吧,幾百人的名單,我送別人幹了。沒有時間想為什麼了,我點點頭:好,我隨後就去。

我去了,一個多小時,問題解決了。一身輕鬆的我往回走,忽然明白了為什麼:高頻頭是在幫我去魔性呢。當時我多爭鬥啊,撂挑子了,不幹了,愛怎麼著怎麼著了。

忽然間,眼睛濕潤了,停下腳步,抬頭望天:師父一定是太著急了,時間這麼緊了,我還在耍小孩脾氣,不應該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