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碗盤與井泵

東北大法弟子口訴(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7年07月30日】

送來的碗盤

同修搬家送來一些碗盤,我當時心想,我家也不缺碗盤呀,但礙於情面就留下了,想等以後送人。有一天,無意當中在整理這些碗盤時,聽見這些碗盤嘰嘰喳喳在說話,大意是:太好了,我們終於來到她家了。我一看這些生命是投奔我來的,就決定不送人了,留下它們。於是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們高興的手舞足蹈,連連點頭。

我家的井泵

今年春天給稻苗澆水,把井泵給拽壞了,這個井泵已用十多年了,老伴修理完了,就放那了,沒再理他。兒子又買了一個新的按上,通電後就是不出水,怎麼弄也泵不出水,兒子又去換了一個新的按上,還是泵不出水。

沒辦法了,我就把舊水泵拿出來與它溝通,我說:你既然不願意走,在我家這麼多年也很辛苦,但你還是應該好好工作,不能鬧毛病。說完就把它按上了,通電後,不用引水,馬上泵出水來,而且水流比以前還大還衝,一直用到現在還好用。

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