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剃鬚刀和電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18日】

我是2017年得法不久的新學員。我買了兩年多的剃鬚刀充電時突然發現指示燈不亮了,由於學法不深,當時第一念就覺得可能壞了吧,然後我試著不同的充電線的插法,都不管用,也就沒再管它。

過了一段時間來到北京後,想起同修們在網上發表的萬物皆有靈之類的文章,在一次煉靜功之前,我就拿著剃鬚刀給他講起了真相,「我師父說了你也是為法而來,為法而成的,來到我家也是緣分,也是你的福分,我知道你辛苦了,這些年我沒照顧好你,但是咱們助師正法的事還沒有完成,你得好起來呀,沒有你我的形像不就邋遢了嘛,你要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講完後我就關燈開始打坐了。由於外面有些吵,打坐過程中微睜了一下眼,似乎看到房間亮了一些,以為是外面射進來的光沒在意,等打完坐仔細看了看,原來我的剃鬚刀指示燈亮了,看來他自動修復了。通過此事讓我更加堅信了大法的神奇。

有一次下樓取快遞,當時已經臨近中午發正念的時間,當我往回返剛要按電梯上樓的時候,電梯已經壞了,旁邊一個電梯又被別人搬家占用著,身邊還有幾個人也按過電梯,都抱怨電梯怎麼壞了,因為住的是十幾樓,想著走樓梯恐怕趕不上發正念了,等了大概3分鐘了,還有4分鐘就到點了,這時我無意識地再去按了一下,電梯好了,可以運行了,於是趕緊上樓,恰好趕上了發正念,所以我覺得肯定是師父在幫我。當真心做師父交代的三件事的時候,什麼都阻擋不了啊!

以上是小弟子個人所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還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