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家的洗浴器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09日】

我家在2003年前後買了一台順德阿裡斯頓洗浴器,用了十多年了一直沒有出現過任何故障。就在前幾天他突然不能加熱了,調到最高檔,液晶屏還是顯示在20℃上。早晨,我煉完功又想起洗浴器,這時我忽然想起師父講過眾生都是為法來的法,我就試著用思維與他溝通:你也是宇宙大法造就的生命,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我是修大法的,我選擇了你,你也是有大福分的,這麼多年你一直無障工作,我知道你也很辛苦。你來在大法弟子家也是不一般的生命,現在正法已接近尾聲,你一定和我一起堅持到最後,你也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早上八點左右,我去看,見顯示屏還是顯示在20℃上,就去找商家諮詢,他們說這個熱水器的最高使用壽命是七到八年,你的居然用了十幾年,已經超出他的使用極限了。我就想這大熱的天不能沖澡了,還是換個新的吧。這樣想著再看顯示屏,數字在跳動,我再次和他溝通:如果你可以調整好自己,我一定把你的事發到正見網上,讓更多的人都知道你。他好像聽懂了,數字一直在跳,大約一個小時,顯示屏一切正常,水溫達到設定溫度。我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