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大掛鍾和小鬧鐘的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蓮花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7年08月27日】

我在十幾年前買了一個大的正方形的大掛鍾,掛在客廳的正面牆上很醒目,這鐘一直走的很準很穩。一年多前它突然不走了,換上新電池也不走,我就沒再管它。

上個月的某一天,我突然想起同修們經常寫的萬物有靈的故事,我想我家的鐘也是為大法而來的生命,我不能讓它就這樣了啊!我讓兒子把它從牆上取下來,我把它擦乾淨給它裝上新電池,它一點動靜都沒有。我輕輕的拍拍它,對它說,你來到大法弟子家裡也是與大法有緣的生命,你不能就這樣走了,你要在大法中歸正,回到你最好的狀態,同化大法,與我們一起走向圓滿。說著說著,它開始走了,大約一小時過後它又不走了。我繼續與它溝通,我說你怎麼又不走了呢?你一定要自我歸正啊,怎麼能半途而廢呢,珍惜機緣,同化大法吧。五分鐘過後,它又開始走了,我沒再把它掛到客廳去,而是把它放在我們小組學法的房間裡,每天讓它聽我們讀法,一直到今天它都走的很準。

再說說我的小鬧鐘,它也是十幾年前買的,黑色的鐘面,白色的數字很漂亮也很醒目,鬧鈴的聲音也洪亮,為提醒我早起煉功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可是在五年前它就不走了,怎麼修也弄不好,我本想把它扔了,但想它以前的好處,我沒捨得,就把它放到書櫃裡了。通過大掛鐘的啟發,我想起了它,我把它拿出來放在書桌上,輕聲對它說:小鬧鐘啊,對不起,將你一放就是五年,現在也你希望你象大掛鍾一樣在大法中歸正同化大法,完成使命後再回到你的世界裡去。不大一會兒,小鬧鐘也開始走了。但是後來發現秒針和分針都走了,就是時針不走。我就對時針說你們是一個整體,它們倆都在大法中歸正了自己,你為什麼不歸正呢?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也趕快歸正吧,它們都在等你呢!不久時針也開始正常運轉了,而且鬧鈴也很準時,聲音依然象以前那麼的洪亮。

真是萬物有靈啊!我們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一事一物,他們也是為法而來的帶有使命的生命啊。寫出它們的故事與同修分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