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蜂明白真相後搬家了

大法弟子清麗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7年08月30日】

2014年8月的一天,兒子電話跟我說,他房間窗外的雨篷下方有一個大馬蜂窩,大大小小的蜂子飛來飛去,嚇得他窗戶也不敢開了,還說準備打電話給110或者119,把這個蜂窩給端掉。我說不要慌,等我過去看看再說。

等兒子上班後,我趕到他的住處,小心打開窗一看,也吃驚不小,就在雨篷的拐角處,掛著個馬蜂窩,足足有一隻大碗口那麼大,上面爬滿了密密匝匝的馬蜂,你擠我擁的,滾成了疙瘩,讓人看了頭皮發麻。馬蜂周邊,還有不少馬蜂繞著飛來飛去,等候安家。

這情形,一下子讓我想起前年,自家廚房外的雨篷上,也曾經被一個大馬蜂窩給「占領」了,當時,我也沒有主張,不知道在法上找解決的辦法,最後還是聽從兒子的建議,請110的警察來處理掉的。現在,馬蜂又來了,莫非是與我的家人有緣?與大法有緣?記得師父說過:「什麼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很多高層生命都下來轉生想與大法結緣,人也在輪迴轉生,人數就這麼多,人皮就這麼多,再多了這個地球也裝不下,所以高層生命轉生成動物的、植物的都有。人類這的很多生命都不簡單了,都不是一般的生命了。」(《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我冷靜一想,這些馬蜂也許就是從天上下來了解真相的呢,如果這次還被110警察處理掉了,多可惜啊---我得想辦法救它們。

怎麼救?我突然想起了《正見週刊》裡有個「萬物有靈」的欄目,曾登過一篇文章《明白真相的燕子》,說的是同修與燕子溝通後,使她明白真相得救的故事。這個故事給我很大的啟示,萬物皆有靈,我為什麼不和落戶到我家的馬蜂們溝通溝通,使他們也明白真相得救呢?想到這裡,我大聲對著窗外說,馬蜂啊,你們聽著,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你們來到大法弟子家與我為鄰,一定是與大法有緣,與我有緣,那麼,今天我就把法輪大法的九字真經告訴你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們也得救,你們千萬不要干擾了我修煉啊,你們趕快搬家吧!

幾天後,我又來兒子的住處,打開窗戶,與它們對話,先是重複了上次講過的話,又強調說,我師父要求我好好學法、煉功,出去講真相救人,你們一定不要在這裡干擾我,讓我分心,給你們一週的時間,趕快離開這裡。我說著,順手打開了MP3,正好播放的是音樂《普度》。我把機子放在窗戶上,把音量開到最大,讓神聖的佛音響徹室內外。

兩天後,我外出辦事時,兒子突然打電話給我,興奮的說,馬蜂窩變小了許多,馬蜂也沒有先前那麼多了,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告訴他我向馬蜂們講真相的情況,兒子聽了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在電話裡不好細解釋,我只是簡單的說,肯定他們是聽懂我的話了,得救了。

在等待馬蜂離開的一週裡,我心裡也是忐忑,不知它們怎麼做,心裡也沒有底。等到我限定的一週期限的最後那天,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窗戶,哎呀,馬蜂窩豈止是小了許多,大批的蜂子早已不知去向,只有三、五隻馬蜂伏在空巢上不動。我趕緊對它們說,你們這幾個啊,我以前講真相時,你們大概外出勞作去了,沒有聽到我的話,現在我就再給你們講一遍,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來世你們托生成人別忘記修煉大法啊!

第二天,兒子來電話了,說真是太神奇了,那三、五個馬蜂也不見了,現在蜂窩上一個都不剩了,就剩一個空巢了。

我默默的祝福這些離去的馬蜂,為他們的得救而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