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小故事三則



【正見網2017年09月16日】

我家洗衣機的故事

大陸邢台市大法弟子

前幾年我家購買了一台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用了四、五年後發現洗衣機的排水管道漏水,因為急用,沒有時間去修,就把它放在一邊又買一台使用。

轉眼幾年過去了,漏水的洗衣機仍在家裡閒置著。一天我突然靈機一動想:我為什麼不和它溝通一下呢?就和它說:太不方便,我無法把你送去修理,可是又不能讓你永遠這樣閒著,你以前幫我做了很多事,幹了很多活,同時你聽過師父講法,常看我煉功。你早就是明白大法真相的生命,你今後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求大法的幫助,把你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好好工作,不要總閒著鬧毛病。將來師父正完法,我們和師父一起回家,這是我們共同的願望。說完,就去做其它的事情了。

過了兩天我去用它洗衣服,它非常好,不漏水了,恢復到原來的狀態了,正常了。我們全家看到這個情況都特別高興。我心裡說,將來我有機會讓你也有證實法的榮耀,把你的故事和同修分享。幾年又過去了,它工作的很好,直到現在。

我家的豆漿機

幾年前,由於我學法不深,還不懂得如何修,很多時候心性守不住。有一次,因為娘家的事,我發起了嘮叨,誰誰不對, 誰誰不對,我怎麼怎麼付出了。在這期間,我老公正在打豆漿,等停機一看,這豆漿怎麼這樣啦,豆粒裡一半外一半,也不成豆漿了。我說:「豆漿機壞了吧?」他說:「沒壞呀!」再打還是那樣,我說:「倒出來重新打。」這回好了。

等刷豆漿機時,老公自言自語:「這豆從哪漏出來的呢?」一句話點醒了我,我恍然大悟:是我錯了,師父在點我呀!我這悟性太低,心性太差了,我怎麼都不象個修煉人。從那以後,我開始漸漸的向內找提高自己,我家的豆漿機至今還是好好的。

我的MP5

說起來是兩、三年前的事啦,我在外地同修家,同修B說:「這次法會交流下來了。」我說:「給我的MP3也裝進去吧。」結果一插就壞了,整個P5報廢了,什麼也沒有,一點影也沒了。聽同修說和它溝通溝通,但也沒好使。但是我用過的東西,尤其是與我學法有關的東西,我都捨不得扔。我把它收起來了,兩年後,我想聽「九評」,想起P5裡好像有這內容。我把它找出來了,心想它要是能變好該多好啊。於是我手摸著螢幕和它說:「這麼多年,你陪著我聽法煉功,你也有功啊,將來我修圓滿了,你也得圓滿,你變好吧,你變好吧!」我手撫螢幕一圈一圈的轉了幾圈,停下來一開機,它果真放出聲來。好了!我好激動,可就是開機時得翻好幾個欄目,挺費勁,我又和它說:「你恢復原來的樣子吧。」再一開機,果然是原來那樣。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