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09日】

兩年前我學會了開汽車。學的時候女兒就說買車就買二手車,因為我們都是新手開車技術不好。正好我原來工作過的商貿公司的同事說要賣親戚家的車,是自動檔的大眾系列。正是我和女兒比較喜歡的。等同事開過來的時候,啥也沒想也沒議價就買下來了。

當時心裡也和它勾通,請它記住「法輪大法好」。可過了一段時間開始陸陸續續的出起毛病來。最近的一次是車的冷卻液燒開了。之前它已經不好好跳檔了,一直還都沒有理會。這次修燒開鍋的毛病時,我就問修理師傅,是不是這個毛病修好了自動跳檔也就好了?他告訴我修這個地方和那兒一點關係都沒有。可是等把車修好了,它卻真的好好跳檔了。在這過程中我是一直都在和它溝通,我答應它,如果你能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我也把你的故事發到網上,證實大法。

還有一件事,那大概是十年前的事了。我一個朋友的電動車倒了,當時插在鎖裡的鑰匙折裡了,她費了半天勁也沒拔出來。我告訴她,我媽有一次也是把車鑰匙折一半在車鎖裡。因為老媽是大法弟子,她心裡就求師父幫她。結果很輕鬆的把半個鑰匙拔出來了。

我這個朋友也是非常認同大法。我和她說完她就走了,一會兒拿著半個鑰匙回來了。開心的告訴我,她剛才也是在心裡求了師父,然後輕輕一撥拉,就把半個鑰匙拿出來了。我聽了也是特別高興,這可真是萬物皆有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