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的小手錶

大陸大法弟子 敏悟


【正見網2017年09月18日】

我的電子小手錶去年八月末電池沒電了,於是我就去超市買電池,去了幾個超市都很貴,最後在一個超市花了10元錢買了塊能用半年的電池,換上後三個多月就停了。現在的東西質量都不好,達不到預期的效果。於是我就和手錶溝通:「我的好手錶啊,你來到了我家,一定和我有緣,我是大法弟子,救人學法都離不開你,既然你和我有緣,那就和我一起做好三件事吧。你要精神起來,排除干擾,發揮你的作用,好好工作。你也是個了不起的生命,你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宇宙特性,成為新宇宙的好生命」。結果手錶真的又走起來了,可是走了一個多月又停了,於是我又和它溝通,這回我想,如果你真能好好走,我也寫一下你的事跡,你很了不起。

結果它又很好的走起來了,可是我一直沒有寫,所以它可能生氣了,到七月二十號左右又不走了(當時我把寫它的事給忘了)。我想這電池用了十一個月了,怎麼回事呢,於是我又和它溝通:「我說你還像前兩次那樣半夜一二點鐘走。」結果第二天一看真的那個時間走上了,我非常高興。於是找時間趕緊寫出我的小手錶和電池的超常,謝謝與我的合作,並向我的小手錶道歉:「對不起,是我沒做好,沒做到真,讓你生氣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