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的小鬧鐘

大法弟子:新悟


【正見網2017年10月09日】

2010年7月,我從勞教所剛回來沒有鐘點,早上煉功起不來,我花了5元錢買了一個小鬧鐘,小巧玲瓏。自從它來我家,每天早上三點四十保證叫我起來,我們倆配合的非常好,有時手機鈴響我聽不著,但它一響保證能醒。我非常喜愛它,我叫它「小寶寶」。

小鬧鐘雖小,可它走的聲音非常大,我都把它放在床邊。今年臘月二十九晚上我睡不著覺,聽到它「噠噠」的響聲,覺得更睡不著,我就把它放在地上。到了早上三點四十它卻沒有叫我,我睡過站了,醒來後很後悔。我一看「小寶寶」生氣了,不走了,什麼聲音也沒有了,我明白了。我說:「小寶寶,對不起!讓你下地了,是我錯了,但你還得走啊,咱倆一起助師正法,咱們各行其事,做好自己該做的,同化『真、善、忍』,成為更好的生命。」它又開始「噠噠」的走了。

過完大年又有一天晚上,我發完十二點正念躺在床上,就聽「小寶寶」「噠噠」的走聲,我又把它放在窗台那邊去了,早上到了三點四十它又沒有叫我,這次它又生氣了。它每天為除惡、煉功準時為我報時,多大功勞啊!我還嫌棄它,多不善啊!我對它說:「以後我再也不嫌棄你了,哪也不拿你了,就放在我跟前。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履行好你的使命。」它又開始「噠噠」的走了。

到了五月份,「小寶寶」又停了,怎麼和它說也不走了。我想就這麼大小表,走了七八年了,可能也累了,不走就不走吧。讓它也休息休息吧,就放在那了。後來看了幾期正見網關於「萬物皆有靈性」的文章,我想起了我的小表。我對它說:「你選擇了大法弟子家,你一定是為法而來的,你還沒有完成你的誓約呢,你得真正同化大法,走到最後,咱們一起圓滿多好啊!等你好了,我一定把你的神奇發到正見網上,證實大法。」此刻,它神奇地又開始「噠噠」的走了。

我從中悟到大法弟子家中萬物都不能小看,我們要善待一切生命,只不過轉生選擇不同,都是為法而來。這兩天我忽然想起這件事,我要對「小寶寶」兌現承諾,把它的神奇發到正見網。同修們!讓我們走好最後的路,完成史前大願,兌現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