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萬物有靈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08日】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

我很感慨,雖然自己什麼也看不見,但通過修煉大法,我真的感到萬物真有靈啊!

我有一個聯通流量卡,既能上網,又能發彩信,還能打電話。我用它已有一年多了,可以說它的功勞不小。

前段時間,有位同修說它的流量卡吃話費,交了不少錢,幾天就用完了。她想用別的卡。她找到我,我想自己剛剛買了一個移動流量卡,就想把這個聯通卡讓她用。同修沒用,我就把多功能卡托(聯通、電信、移動都能用)讓她拿去了。第二天早上,我用這張卡發彩信,就發現沒有上網信號(是上下兩個小箭頭),打電話也打不了。我想怎麼回事呢?突然我想起來前一天說要把它送人,它可能不願意了。於是我就向它道歉,說:對不起,不應該說把你送人,是我不對。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恢復正常啊!之後,就把它放在一地方。到了下午,我想試試怎樣,結果一切正常了。

我有一台電動車,伴隨我四年多了。無論我做什麼證實法的事,它都無條件配合,從不出現故障。我也經常和它溝通,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般電動車的電瓶三年一換,可我的電瓶用了四年多,夏天還能從我家騎到城裡(五十裡左右)。在城裡,有一次我想用了這些年了,想看看新電瓶怎樣。我就到賣電動車行看電瓶,問賣車的師傅新電瓶能騎多遠,他說:新電瓶在夏天能騎六十裡。我心想,我的電瓶現在還能騎五十裡呢,不能換。其實,它亦不是一般的生命了,已經同化大法,已經成了大法法器,怎麼會和常人用的電瓶一樣呢!

借這篇文章的一角,我想說一件事。在六、七月份的時候,我做一件錯事。我到賣U盤的商家買了個U盤。我知道有位同修有個U盤不好使,打不開裡邊的東西。當我買時就發了一個錯念,和賣主說如果不好使,能換嗎?她說兩天內行。我拿回後,就想看看好不好使,不好就去換。當我打開時,把東西粘到裡邊,然後就把U盤彈出,後來再試,想把裡邊的東西刪除,就怎麼也刪除不了,怎麼也不好使了。我到同修那兒說了這事,同修說我一念造成的。是我自己造成的,也不能找商家了,只好把它放下了。就是因為我沒有正念,給小U盤造成了傷害,億萬年的等待就是為了今天,是因為我的原因小U盤就失去了為大法做事的機會。我在這裡向小U盤道歉,對不起,是我傷害了你,使你不能正用,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好」,同化到新宇宙中去。

萬事萬物,每個生命在今天看來,都是為了法而來。當我們用它的時候,它們感到是多麼的幸運,多麼的幸福,億萬年的期盼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為大法而來,為正法而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