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落地風扇的故事



【正見網2017年10月05日】

我家落地風扇的故事

我家買了一台落地風扇,已經用了十多年了。期間出毛病修理過兩次。2017年中午,我老伴去開電扇,信號燈亮了,風扇卻不轉。老伴說:「信號燈亮,說明通電,風扇不轉,是不是電機燒壞了?」。我過去把電源關上,再從新開機,仍然是信號燈亮,電機不轉。擺弄了一會,也沒修好。心想:可能是電機壞了,明年買個新的吧!

到了下午,我老伴又去開風扇,對我說還是信號燈亮風扇不轉,我忽然想起了正見網上登的同修講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就過去撫摸著落地風扇說:「你到大法弟子家工作十多年了,你和大法是有緣份的,正法快要結束了,你趕快恢復正常工作,將來到美好的世界裡去。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同化大法。」我剛說完,我也沒按任何一個按鈕,電風扇就自動的歡快的轉了起來。我趕快對老伴說:「您看,它聽懂了我的話,它自己轉起來了。」老伴說:「我看見了。」這颱風扇從此正常工作了。

大法弟子是有功能的

大約三年多前,我家的天然氣熱水器不打火了,顯然是乾電池沒電了。我當時想起來師父講過「大法弟子是有功能的」,我就把兩節1號乾電池卸下來,握在手裡給它充電,然後把電池裝入熱水器,熱水器就打火了。到現在一直正常的工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