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的求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2日】

前天夜裡12點左右, 樓下的院子裡突然傳來類似鳥叫又似報警的聲音,聲音不是很刺耳,但仍然把我從睡夢中吵醒,這個聲音越來越密集,最後每隔10秒就開始響,一直響了一夜。吵得根本無法入睡。

奇怪的是沒有人去查找到底是什麼聲音,其它鄰居好像跟沒聽到一樣的無動於衷,早上上班時還聽到它在不斷的叫著。

下班回來仍聽到同樣的叫聲,便去問保安是什麼聲音,回答是某家的電動車,已經叫了一整天了,跟主人說過請他看一下,他仍置之不理。

回到家中,細想此聲音定是為我而來,沒有偶然的事情。

正好是下午6點發正念的時間,發過正念就開始與這個電動車的元神進行溝通:我告訴電動車的元神----主佛正在傳法正乾坤,所有生命都只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才能有美好的未來。不管你曾經生生世世是什麼生命形式,你今天轉生成一部電動車,還如此急切的叫了一整天,就是要等我告訴你這九字真言,告訴你此次來世的目的和聽到唯一能救度你的真言。你一定要記住!並停止這種擾人的叫聲。

如果你還是一意孤行的要影響大法弟子煉功,影響大法弟子休息,那我也只能用師父賦予我的法力消滅你了。 請你選擇。

隨即天目就看到從電動車裡飛出的元神是一個仙女形像,拜謝並飛走了。 而表現在這個空間的就是------電動車的叫聲戛然而止!

我當時很是震撼, 一個仙女為了選擇聽到真相,只能選擇投胎成一部電動車來,拼儘自己的力氣呼喚著大法弟子的救度。

同時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一切都是生命,一切生命表象的背後都不簡單,他們能看到,能聽到,能感受到。環顧我們周圍的一切,動態的靜態的,都是為法來的呀。 一切我們能感知的都是與我們有關係的,都是需要我們救度的,哪怕它在這個空間中只表現為一張紙,一滴水,一個味道, 倍感作為大法弟子的巨大責任和萬眾矚目。

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不辱使命方能不虛此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