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衛星電話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16日】

我丈夫在遠洋船上工作,去年二月底我給他買了一部衛星電話,這類電話一般使用兩年左右就淘汰了,不怎麼好用了,這不前兩個月左右電話一點信號也沒有了,電話打不出也打不進。心想也許到壽了,壞就壞吧,也沒多想。

就在頭一個星期,我頭腦中忽然閃出萬物皆有靈,也閃出很多同修寫的那些神奇故事。知道它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呀,差點因為我的疏忽,而失去一個應該得救的生命,我馬上跟遠在海上的衛星電話溝通。

我用我修好的那面和衛星電話的主元神溝通,衛星電話你好,你能來到大法弟子的家也不是一般的生命,你也是為法而來的,我現在把最好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打給你,希望在有限的時間裡,你繼續為大法弟子的家人傳遞信息,選擇美好的未來,如果真能奇蹟般好了,我一定給你的事跡登到網上。

就這樣有時間,我就給衛星電話發正念,前天晚上手機突然來電顯示衛星號碼,一接是丈夫打過來的。丈夫高興極了,讓我再次見證了大法的威力,萬物真是為法而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