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同向 同化法光"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2月18日】

昨晚收看了新唐人電視台新年晚會,一聲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師父好!」,將沉睡漸醒的人類帶入了戊戌年。每年的元旦、黃曆新年、五一三、中秋節人們都會聽到這來自整個地球東西南北、四面八方的聲音,天地同向,同化法光!處於萬劫不復的人類的希望正在到來!

據明慧網報導,一位來自李洪志師父家鄉公主嶺市的夫妻大法弟子在一首《感恩》的詩中寫道:隨師創業下凡間,演義文明待法傳。百感佛恩慈母淚,乾坤淨化返家園。一位長春市大法弟子寫道:年年辭舊歲,歲歲盼師尊;尊師佛恩浩,浩宇正乾坤。

北京大法弟子說:「我們在這中土難生,人身難得,遇到了萬古難遇的大法是多麼的幸運,在這二十年中,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的修煉和魔煉。通過修煉大法,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我們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對我們修煉者的護佑與無量的付出。」

一位山東招遠市市民寫道:我最近開始看李大師的寶書《轉法輪》了。剛看了前面的一小部份,我就一下明白了做好人的道理和大半輩子很多不知道的事情。這本書真是太好了!也使我對大陸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這些年來在邪黨的殘酷打壓下,不畏強權、捨生忘死的堅持對大法信仰的舉動有了一定的認識,我也決不會再相信中共邪黨的對法輪大法的任何造假宣傳了!中華兒女要想遠離災難,過上好日子,必須解體邪惡的中共!我們決不做馬列的子孫。

湖南省洪江市一位年逾七十的民間藝人囑大法弟子轉告他對李大師的敬意:敬祝李大師新年好!古稀感言道:與法輪大法在一起得福,跟共產黨走遭災。回首經歷,法輪大法是我一生中見到的最好功法。修法輪大法的人都是最好的人。邪不壓正,法輪必勝!

海軍某研究所技術人員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尊敬的李大師您好!在這萬家團圓的美好時刻,我們攜全家老小給您拜年了!得救的生命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李大師對我們的救度大恩!在這個萬惡毒世,唯有李大師慈悲眾生,給了世人一次得救的機會,否則,不知道有多少生命被邪黨的謊言毒害,將墮入萬劫不復的地獄!我們慶幸自己作出了正確的選擇!我們再次跪謝李大師!

柳河縣大法弟子家的孩子跪拜敬上:我們是大法弟子家的孩子,我們雖然沒有走入大法修煉,可是法輪大法給予我們的一切使我們受益無窮,我們一切都好,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作為大法弟子家屬,我們明白了真相,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們都得了福報。

一份來自法官的賀詞中說,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大陸全體法官大法弟子給您拜年了!弟子們無論用什麼語言也表達不了對您的感恩,無論用什麼行動也報答不了師尊的浩蕩佛恩。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抓緊學法修心、發正念、講真相,抓緊救度更多的世人。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謝謝!

蒙古族大法弟子表示:草原上的蒙古族大法弟子雖然不善言詞,但是他們用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洪大慈悲感染著草原上的每一個角落。弟子盼師尊早日回家,到草原上來,弟子們將獻上潔白的哈達和香醇的奶茶,載歌載舞迎接師尊!

來自塞外山城張家口的大法弟子們在賀詞中說: 戊戌新年到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隨著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弟子們感到時間越來越緊迫,共產邪靈在肆無忌憚的毀滅人類,中共邪黨表現出最後的瘋狂!可是許多眾生還沒有得到救度,弟子們自身的修煉還沒有達到標準。身在塞外的大法弟子們會牢記師父的囑託,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有限時間,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以報答恩師的慈悲苦度。

傳統的黃曆新年是中國人一年中敬天敬神的重要日子。紐約大法弟子在這敬天敬神的重要日子,向慈悲偉大師尊表達心中最真誠的崇敬和感恩。在今後的修煉中,我們要更加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為眾生為弟子延續來的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兌現誓約,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中國新年即將來臨之際,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政廳前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謝師恩!弟子們表示新年會更精進,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迎接二零一八年中國新年的來臨,台東部份法輪功學員利用假日午後齊聚在台東海濱公園,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弟子們表示新年要更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

「宙宇穹蒼辭舊顏,人間邁步入新年。師尊普度承千苦,浩蕩慈悲語難言。」在二零一八年傳統新年來臨之際,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俄羅斯、澳大利亞、丹麥、荷蘭、瑞典、挪威、克羅埃西亞、奧地利、瑞士、波蘭、芬蘭、紐西蘭、愛爾蘭、日本、韓國、越南、馬來西亞、泰國、羅馬尼亞、保加利亞、捷克、斯洛伐克等二十八個國家多個城市和州縣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新年好!感恩師父的浩蕩佛恩!

據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中國人權觀察」秘書長徐秦:「李師父,我雖然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非常敬重你們所做的一切。非常感謝你們的努力。」「我也在監獄裡面,在看守所裡面,在公園裡面,都得到過他們的幫助和指導。他們那個獻身的精神真的很讓人敬佩。給李師父拜年,祝永遠長壽,永遠帶領大家堅持正義。」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祝李洪志先生好,新年快樂,健康長壽。我非常同情法輪功,我覺得法輪功(學員)應該跟所有的中國人一樣,都應該享受自己的權利。但是現在法輪功(學員)跟所有的中國人一樣,他們的公民權利都受到了侵犯,踐踏。」

鮑彤表示,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是公民的權利,如果人人都能享有,中國一定會很美好。

句句心語,聲聲祝福,道不盡對大法師父慈悲眾生的感恩!千言萬語,萬語千言,說不完法輪大法的佛恩浩蕩!在這人類道德下滑、末劫來臨的最危險時刻,能夠拯救人類的唯有宇宙大法——法輪大法,唯有慈悲救度眾生的大法師父!凡是有神論的人們都相信人來到世間可能不僅僅是一生一世,千年輪迴中曾經承受過多少次痛苦劫難,悲歡離合?許多人都曾經思考過「人從哪裡來?來干什麼?要到哪裡去?」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都從中得到了答案,明白了當人的真正目的。《西遊記》中有這樣一句話:「夫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此生為人,是萬古不遇的機緣,可要珍惜啊!

值此新年之際,以此文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新年好!願人類珍惜人身,珍惜生命,珍惜機緣!

註:「天地同向」、「同化法光」敬錄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同化圓滿〉

添加新評論